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01:07:08| 人氣26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1_都是我的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1我的班級

雖然常有爭吵
雖然常抱怨班上

但其實很愛你們大家

我知道自己脾氣很怪ˇ

有時候哈哈大笑(!)
有時候卻像隻獅子(!)

你們受苦啦ˇ抱歉**

英語話劇完後,誰要陪我出去玩!!?
(大家一起去玩= ˇ =,來跟我報名)XDD

接下來,我要介紹人噢
杜蕾,,

謝謝你_只想說謝謝你

最近你辛苦了ˇ
知道最近你壓力很大~

朋友*有煩惱跟我說

FAIRY幫你變不見XD

如果不要,我請我老公(山下智久)
幫你CALL你的小亮亮=]
通知他,他的老婆想他呢(!)XDD
米可,,

我可愛的秘書

你對我一直很好

這就是所謂的友情嗎?呵呵=]
我真的覺得妳演大姐超像的XD

LOOK AT YOURSELF ,SO......
哈(!)班上的經典句

有了你,我很開心
難過時,會有人過來說:哇ˇ小劭劭...
謝謝你,我愛炸你噢
你是我老公,鞏鞏

可是我老公最近變心了XDD

啊!變成活動大喇巴=ˇ=

跟我站在一起
形成一個反比

你很高,很好依靠呢(笑)

有心事可以跟我說噢(!)
不要藏在心理呀!

我們是結合體(哈哈)XDD

總統,總統夫人
我們絕配!
小乖))正妞一玫_

我們的大幫主
小乖幫,萬歲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對吧?ˊˇˋ

我覺得你是個堅強的女孩
加油加油(!)我超愛你的XDD

總是做一些無俚頭的事情
可愛_可愛,哈~

從沒有很熟到變成好朋友

很SPECAIL吧!皇后_
小鈴鈴))

=]先給你一個微笑。我的好朋友

對你,有很多話想說,

你真的是我很重視的一個朋友
我雖然常欺負你(笑)*
但你還是容忍我的無理...
謝謝你_我的女兒

我們總是型影不理
下課黏著
假日也黏著

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我很快樂*

>>>>>>>>>>>>>>>>>>>>>>>

蚊子,,

一路上陪伴我的好朋友
也是班上的第一個老公XDD

你很可愛))
很天真))

不知道是我真的幽默
還是你笑點低

每天早上都陪我一起瘋

你懂得關心我們

_貼心的女孩
雄獅,,加油))

>>>>>>>>>>>>>>>>>>>>>>>>>>>
PING))

哈哈(!)有多種角色呢(!)

我的行政院院長、地下情人...

我們常聯合起來欺負文慈咧ˇ呵=]

每天都笑口常開
真是為甜姐兒呢~XDD

脾氣很好噢,很搞笑,超愛的唷...

不得否認))我脾氣古怪
還是花痴**

(桌墊下是我最愛的山下智久))

811,你們都是我的宝_

愛炸愛炸XDD

台長: 毛毛屁
人氣(26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毛毛屁_有話有話大聲說 |
此分類下一篇:從前,從前_有個班級811
此分類上一篇:話說_我媽是個人才(!)

慈慈:)
哈哈~
你很幽默,
我的笑點也很低,
所以才會這們high啊!!



我不是總統喔!?
好難過喔.....
>  ︿  <

哈哈~
開玩笑的啦!



毛毛屁~  
我愛你~
2007-12-22 16:35:41
♡Yuna&#982
我!我先報名!出去玩XD

呵呵ˇˇ英語話劇妳也辛苦囉ˇˇ
看妳每次中午做道具的時候一直不開心ˇˇ
快想想你的小柏柏吧!還是該叫丁丁呢ˊˇˋ?

哇~妳要叫小下下CALL小亮亮唷ˇˇ
那也順便幫我CALL小越越吧~~

跟妳在一起的時光ˇˇ
我也快樂喔ˇˇ
謝謝妳~ 我只能說
能認識你真好>ˇ< 愛死你啦~哈!
2007-12-22 21:51:07
★米可 _ 是也☆
哇哈 !
我那張照片好三八噢噢噢xDDDD

哎呀_ My dear 老婆 _:
你是大家的好朋友喏 !
你是個大大大大好人噢 !
認識你很開心喏xDDD

大家要相處三年呢 !
要加油加油噢噢噢 !
我老婆 我小劭劭 我毛毛屁 我總統夫人,,
一兼多職錒 _ 辛苦喏 !

最爱伱了,,My good friend !!
2007-12-23 13:45:10
ping_
嘎嘎_

謝謝你=)

英語話劇很棒很棒(!)
2007-12-26 18:4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