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21:49:2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聊天了,
跟妳。

噢噢噢!
我親愛的麻吉呀!
我們距離還真是遙遠耶!

不過,
沒有關係!

距離就算在遙遠,
我還是可以將開心傳給妳。

只希望,
我的開心,
妳可以也分享到一點點。

多一點點笑容。
多一點點開心。

不要悶,
把"悶"丟的遠遠的。
敢來,
就打爆她!

我幫妳打爆她!
XDDD
免費的喔!


最想說的就是,
很久沒見面了,
一定很想我吧!

哈哈哈
自戀的毛病又犯了!
噢!
這才不是自戀,
是自信!

: )
看我笑容多燦爛!

源源不盡的開心,
當然要跟所有的人分享,


要一直開心到最後一秒!!!
XDDD


台長: 阿cat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FEEL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雨天。
此分類上一篇:突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