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10:33:31|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貿 新一代設計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就很緊張
一進去
看到

好大阿

人也越來越多

自己就很緊張

每次都會在這種很多人的時候出糗的我
不會又要出什麼糗了吧?

千萬保佑我不要摔跤或什麼之類的
(天生平衡感就很差...)
我可不想被人記住
= =

不過一進去後
就看到正咩奕潔啦

她在幫忙賣書
就跑去看了


3本100
好便宜XDDD
整個就很hight
看了又看
雖然麻吉們說可以交換看
所以不要買到重複的
不過
我就是想把自己覺得讚的買下來

作紀念或什麼的都可以XDDD

後來大家從一大團
分散開了


雲科雲科

我整個就超期待的
他是我的第一志願
遙遠的第一志願
分數好高
距離七堵好遠
我是路痴
應該不會在那裡迷路之類的吧

開始為自己的未來擔心

又還沒確定會考上
我擔心個什麼勁呀


一進去就拼命拍
哇哇哇
整個就是很higt
後來
才拍到空間設計的地方就


我是笨蛋
忘了充電池
結果相機就很機車很絕情很可惡的
自己關機
= =


怎麼可以這樣對待自己的主人呢?
虧我平常對你那麼好
= 3 =

接著只能用我的眼睛去記住我看到的東西

逛阿逛的
也不知道逛到哪裡去
我是個路痴
所以在裡面逛了好多圈
卻發現怎麼一直走回原本的地方

不過
還好有阿星在旁邊啦
不過聽說他也是個大路痴耶= =

後來後來
我看到了
一個音響

整個就很棒
作者也好熱心的介紹

她是個正咩
XDDD
人超好的



再來又看到椅子
噢噢
聽說正在申請專利
哎呀呀
感覺好妙勒

還有還有
我最愛最愛的
一個設計

”不好意思遇到你”

讚的不得了

我最愛那種類似塗鴉的感覺了
而且那個圖案跟作者本人長的好像
XDDD

都超可愛的


也希望我的白目兔
也可以變成具有個人風格的塗鴉XDDD
p.s.眼睛除外

還跟她買了一個扇子

她人很nice

小波也買了

整個就很讚

最後
我逛到
大葉大學那

我想買那個作品集
好讚唷
可是
貴的要我飆髒話了
400



看完後還想在考慮考慮
結果有個帥帥的應該是他們學校的學生吧
還再拿了一次要我看

如果你賣我300
我就買

不過後來還是交代了正咩星期日在幫我買好了
500的那套
我超想要的
所以不管有沒有降價
我都要啦


他們做的真的很讚


還有還有
阿鈴
真的是齁

跟小波都超喜歡那個一個圓形 前面放電腦 人躺在椅子 還有什麼什麼的
整個就是超適合宅男宅女的設計


阿鈴整個就很想要
說要拿來看日劇



整個就是宅呀
一整天坐在椅子上
屁股會很痛的
= =

老師說要訪問一下自己最愛的設計的作者
他們不好意思問
我就幫忙問
反正我心情正hight
(很容易自hight的我)

就靠過去
問了他一下


有戴牙套耶他
@@
感覺還滿斯文的
恩恩

不過
阿鈴說他好像很緊張
是唷
我怎麼感覺不出來
= =

不過多少是懂了一點他為什麼設計了


小波還說
超想問他是不是宅男的

唉唉
妳們要是真的這樣問了
我保證他會打妳們

後來還有個男的也解釋給我聽他們的設計
結果很好笑的
他的身旁
一直有一支蒼蠅還蚊子之類的
一直在他旁邊 飛呀 飛的

XDDD

他一直揮手
整個就很搞笑
害得我都笑出來了
哎呀
他也很尷尬的笑了笑


應該是髮臘太香了
所以一直吸引那個東西吧

XD



阿星真的齁
逛一下下就說
累了

不過我是不是反應神經比較大條一點點
到了最後最後
我才感覺到
腳真的痛了

從早上9點多逛到下午5點多

恩恩
收穫很大

想考大葉
可是感覺好難呀

社會自然非常爛的我
應該很難吧

= =

台長: 阿cat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想說的是。 |
此分類下一篇:傳說中的畢冊 = =
此分類上一篇:吃火鍋

、June*×
三本一百是什麼書???
漫畫吼!!!!

果然阿 !壞小孩!!
2008-05-18 19:06:21
版主回應

是設計雜誌啦


如果是漫畫書我應該不只3本XDDD
2008-05-19 10:5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