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10:58:50|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一種喜歡 - 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們和平相處了?」
走在龐龐的後方,我問著。
「恩?」
龐龐,疑惑的哼了一聲。

「跟阿愷...感覺比較好了?」
我這是在幹什麼?
問這什麼問題?
「呵呵~~我跟妳說,他超好笑的!」
「笑話超多!整個就...讓人快笑翻了!」
龐龐,越講越開心。

「恩。」
原來阿愷,他很會講笑話。
我都不知道。
也沒聽過。

難怪,龐龐會突然那麼開心的笑著。

有一點點的落寞。
但為什麼,落寞的感覺不多,只有那麼一點點呢?

「裴...妳還好吧?」
龐龐,皺著眉,擔心的問著。
「沒事。」
我,沒事。
「恩,對不起。」
她莫名的冒出這道歉。

恩?
我疑惑的望著她,沒出聲。
只是在心裡疑惑的哼了一聲。

「本來是要陪妳來看,林淵愷練球的。」
「結果到最後,卻讓妳一個人在那邊投籃...」
龐龐,眼神跟表情充滿著愧疚。
讓人看了有點不忍。
「唉唉~~為了這點小事,就跟我道歉?」
「龐龐,我們這麼的麻吉,這點小事,不用道歉啦!齁~~」
恩,這是一點小事吧!
畢竟,也不是她去找阿愷的。

是阿愷,阿愷一直望著她,一直待在她身邊的...

「呵~~恩恩,我們是最麻吉的!」
龐龐笑得很開心,還摟著我的肩膀,說道。
看起來,還真像是我是她的女人勒!
「不過啊!妳...跟那個尹伉奇,好像越走越近了喔!」
「有嘛?」
我跟尹伉奇,有越走越近?

「恩恩,妳在球場上,跟他對話的模樣,感覺很像...」
龐龐,認真的看著我說著。
「很像...」
但是她一直很像很像個不停...

「很像什麼?」
不快說,讓我一直有點緊張勒!
「恩,比好朋友更好的關係。」
什麼?
比好朋友更好的關係?
那是什麼關係?

「齁~~妳這遲鈍的傢伙!」
龐龐,很受不了的看著我。
「我哪有遲鈍!!!」
我哪點看起來遲鈍了?
「妳的眼神,看起來就是很茫然,聽不懂的樣子。」
「我ˋ我哪有啊!」
回的很心虛...

只是,我真的不太懂。
妳所說的,比好朋友更好的關係。

---
「怎麼停下來了?」
尹伉奇,和我坐在同一個椅子上。
鋼琴的椅子,還真大,夠我們兩個人坐。

看著他,第幾次這樣近距離的看著他了?
我喜歡,他那雙烏黑又有點深藍的雙眼。
很清澈的眼矇,看著看著,會有點失神。

「沒...什麼。」
我輕輕的搖搖頭。
想讓腦子清楚一點。
左手跟右手,又放回鋼琴的鍵盤上。
黑白的琴鍵。

「恩,練得也差不多了。」
「不如,我們在去體育館看看阿愷還在不在?」
他的氣息,我可以清楚的從我的左臉頰上感覺到。

恩,要不要去?
我第一次猶豫。
第一次猶豫,去見自己喜歡的人。
以前,我都會馬上就答應。
而且會拖著對方衝去。
但現在...卻猶豫了。

「噯噯,還是妳要去吃咖哩麵?」
他笑著說道。
「咖哩麵?!你不是很怕辣?」
想到上一次他那麼不會吃辣的模樣,我忍不住笑了出口。

想起,那個逞強,一直呼氣,又一直猛灌水的他...

台長: 阿cat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哪一種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哪一種喜歡 - 27
此分類上一篇:哪一種喜歡 - 25

、June*×
阿cat阿
你都不必上課的嘛!?

文章是瘋狂的新增阿。
2008-04-20 14:56:05
版主回應

我每天都很忙

可是我都會用老師上電腦課時

偷玩...
XDDD
2008-04-20 17:4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