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12:16:09|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頭天氣不錯 還有那一點的mi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頭天氣真不錯

太陽公公都出來了
呵呵

雖然很不喜歡晒太陽

不過
今天的陽光
剛剛好

很棒

突然間想到基隆去

坐公車幾站就到了
恩,那好像是個不錯的選擇

只不過
一個人去
不如跟麻吉一起去

至少還有個人可以陪在身邊

一起耍耍白痴
對吧
蚊子

雖然知道妳不曉得我有這個報台
不過
還是想提提妳


我又開始懷念國中了

911這個班級阿
裡頭有最好最好的麻吉-蚊子
還有一些很愛搞笑的朋友-西瓜啦 K啦
當然也有那種一講話就被公幹的-缺德
還有好多好多人喔

以前一下課
我跟蚊子妳阿
就很白痴的會兔對方槽
還會玩追來追去的幼稚小孩遊戲
不過
幼稚又怎樣?
重點是我們開心阿

還有那些上課就開始睡覺的人
老師每次都又氣又好笑的叫醒他們
誰叫他竟然連站著都能睡@@

還有放學後
蚊子總是會陪我去吃晚餐
要去補習

讓蚊子特別留下來陪我
晚回家
喔~~蚊子妳人真好XDDD

還有蚊子還會聽我講
唉唉
我喜歡的那個人怎樣怎樣阿
真是辛苦您了XDDD

還有我們每次上體育課阿
跑步時

我純粹是因為突然想到很好笑的事情
才會忍不住笑出口的
阿蚊子妳阿
則是看我笑妳就想笑
唉唉
妳那個意思是什麼意思啊?

還有
妳買了新手機後
一直用手機錄影我走路的背影是怎樣啊?
我記得那個時候
我還烙下狠話
就不要讓我也有手機
等我有了
妳就死定了

最後我還是有啦
只可惜那是在畢業典禮的前一天晚上才拿到
唉唉

妳說什麼
畢業典禮那一天
妳本來看到彭彭
很想哭的

結果一看到我
竟然哭不出來了

唉唉
妳說 妳這句話是不是很欠扁啊?

算了
往例一個角度想
這代表我是個讓人看了就能開心的開心果啦

國小時也是這樣
旁邊的女生一直想哭
結果我一直搞笑

害他想哭都哭不出來
唉唉
我不喜歡看到別人在我面前哭嘛~~
老師還說
那應該要叫妳上台幫大家緩和一下難過的氣氛


我可真偉大耶


唉唉
miss
代表兩種意思
一個是想念

代表我現在的感覺

另一個是...

恩。

台長: 阿cat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想說的是。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

埃埃

很多回憶是美好的
很棒的事
有些像我們一樣的人懂得去珍惜
2008-03-30 00:23:28
版主回應
是阿
可以一起珍惜這些回憶


最近實在是有點難過...
2008-03-30 10:57: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