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20:22:24|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很短暫 I miss you -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童,妳這是在?」
言言一臉三條線的盯著我看。
「幹嘛?」
對於她不屑的眼神,我挺反感的。

但是她仍然一臉很不屑的盯著我瞧了又瞧。
然後搖了搖頭,對於我的舉止似乎很不滿。

「妳知道這種東西,只會出現在國中小生嘛?」
「妳現在都大二了耶!還在作這種事?!」
她把這種事視為國中生才會去作的。

「所以?」
我整理了一下手中的紙。
等一下還要再拿給裴裴ˋ奕殷ˋ還有還有...

「妳...唉~~就算妳要發畢業紀念本的紙張,也等到大四快畢業再發吧?」
言言放棄說服我不要發這些紙的念頭,改轉為要我等到大四在作。
不過...

「拜託,就是因為我擔心大四的時候會有太多人發啊!然後大家就會隨便寫,這樣我還用得著發這些紙去浪費嘛?」
我思考的相當周到呢!
而且這樣也不用怕他們沒時間寫。
真是太厲害了我!

「我看應該不會那樣的。而且應該也不會有人像妳這麼無聊吧?」
言言不停的打擊我的信心。

「妳好好的把我給妳的紙寫好,就好了!廢話不要太多!」
我指著她手上的紙,要她專心寫,不要一直導亂我。
去!不管怎樣我是不會被妳說服的!

「痾...還剩下3張耶!」
我看著手上剩下的3張。
oh~~這難道要把它丟到垃圾桶?!
那樣也太浪費了吧?!
「別看我,我已經有了!」
言言晃晃手上的紙,似乎寫的很不耐。

「去!那我就隨便發吧!反正我都有著名要拿來給我,連教室跟班級都有寫好呢!」
哈!我連這種事都有注意到唷!
「痾...」
「妳要去哪?」
言言,突然出聲。

「把這3張解決掉啊!」

---
我一出去,就開始看到人就發,有的人連理都不理的就走了過去。
「去!」
算了算了!
你們不要,別人還會要呢!
我不放棄的繼續發著。

「謝謝你啦!」
很感動,我這樣發了那麼久,終於到了第11個,有人願意拿了!
「不ˋ不會。」
他好像很羞澀,低著頭,很小聲的說著。
「寫完,這裡有我的教室位址唷!記得拿到那裡給我嘿!」
我順道交代了一下。
「恩,我知道了!」
「呵~~那就先掰啦!我要繼續去發了!」
還有2張。

但是接下來的,沒有我想像的簡單,大家似乎對這種發紙的人都視為隱形人一樣,根本就是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有點小難過。
「難道你們就要這樣被浪費掉喔?」
我可憐的盯著手上的兩張自己親自挑的可愛紙張。
「唉唉~~」
我難過的嘆了一口氣。

「已經是上課時間了!」
不過今天我都沒課,哈哈哈~~可以繼續亂晃!
一有這樣的打算後,我便開始在學校到處亂晃了起來。
以前從來都沒有好好的晃過學校,有很多地方我都不熟。
所以每看到一個沒來過的地方,就覺得頗新鮮的!

「哇~~」
沒想到我們學校竟然還有這塊小草地耶!
開心的看著這座小小的天堂。

「好漂亮喔!」
一小塊的向日葵,雖然旁邊的花圃中有種著其他的花種,但是這塊向日葵,卻吸引著我的注目。
很少有學校會種這種花耶!
我輕輕的摸著那花瓣,好美。

台長: 阿cat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