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19:23:57|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敢不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都說
喜歡就要勇敢說出
這樣才不會有遺憾

問題是
說出了以後真的就不會有遺憾了嘛???

我很疑惑
我很不懂
畢竟我沒發生過這樣的事= =

我只知道
說出來有好有壞
好的多一點
還是
壞的多一點???

不知道
每個人都不同

有的人說出來了
獲得幸福
那樣很好
XD

可是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這麼幸運

有的人一說出來
就變成了
那再熟悉不過的陌生人了

那樣的感覺一定很難受吧

或許留下的是另一種後悔
早知道就不說了
至少還可以再模糊地帶徘徊
至少還可以每天鬥嘴
至少還可以假裝我們"只是"朋友

幹嘛耍憂鬱阿我
純粹是因為看到某一本小說而想到的

---
題外話

暗戀
誰沒暗戀過

告白
我是沒告白過啦
可是也有那種很想要告白的衝動過

更認識了那個人之後
妳還是想繼續喜歡他嘛?

朋友在我更認識曾經喜歡過的人之後 所提出的問題

恩,我更喜歡了!

我很簡單的說出這樣的話XDDD

哈哈哈

反正既然要喜歡的話
我就用力的去喜歡阿

朋友還叫我寫情書@@
喵的勒

我寫情書?!
先殺了我吧
給我一個痛快 > <

呼~~發洩完了
心情很爽 XDDD

台長: 阿cat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想說的是。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選擇不用忘記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哈

ㄚ星~
嗯嗯~我同意~
要兩ㄍ人互相都喜歡上對方很難~
告白後不一定會有好ㄉ結果~
假如是不好ㄉ結果~
會尷尬~很難輕鬆沒有疙瘩ㄉ一起聊天~

ㄆㄆ~我到想看看你寫ㄉ情書ㄟ~
哈哈哈哈~ㄧ定很爆笑~
假如哪ㄧ天你突然有感而發~想寫ㄉ話~
記得讓我鑑定鑑定喔~︿︿~
2008-02-22 19:54:45
版主回應
ㄎㄣˋ
什麼很爆笑

我根本就不會寫情書阿
要我怎麼寫
寫我喜歡他
然後怎樣怎樣的嘛
@@
當時朋友要我寫時
我整個人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要是真的交給他
他看了不吐血才奇怪
哈哈
我寫文章很糟糕阿
= =

基本上
就算真的要
也不可能會給你看啦

拜託
這種緊張的事
只要讓一個我想給他看的人看到就夠了
不需要太多人看到
2008-02-22 19:59: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