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6 14:51:06| 人氣1,4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自述心情寫照(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二十四歲時,因為想有多一點的機會認識女孩子,才會有第三次復發住院的結果。但我並不在意,也因為我去教會一個月內的時間當中,了解到什麼才是真正快樂的來源,於是在這一個月當中,我也跟著他們唱詩歌、讀經、禱告。週六晚上小組弟兄姊妹聚會、分享。週日早上聽牧師講道。就在這短短一個月我也受洗成為基督徒。但沒用,生病就是要吃藥,我一個月沒吃,就復發住院。在我住院時,有牧師和幾位弟兄姊妹輪流來看我,令我很感動。當我出院後,我就每逢六、日就過教會生活。剛過教會生活時,因為太久沒和外界的女生聊天相處,導致於很不會表達心裡的話;當我敢主動表達時,又太過於心急,嚇走了姊妹。在我二十四歲剛開始成為基督徒的時候,我很享受在其中,在那時家住的離教會很近,我幾乎每次教會有聚會或特會都隨時參加,那時我都享受在其中。伴隨著一年又一年時間的流逝,我錯過一次又一次的機會與教會姊妹成為男女朋友。在此刻的同時,我也親自見證到一對又一對自己教會弟兄姊妹的婚禮。看他們幸福的模樣,真是羨煞他人。時間過得真快,他們連小寶寶都生出來了,又過一些年,他們有的小孩已達到小四、小六的年紀,那時我已經三十歲以上了。未完待續。     

台長: 杜老爺
人氣(1,4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述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自述心情寫照五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自述心情寫照(三)

亞獅蘭
修群兄
我是施柏凱
本人不喜歡
一直打電話被騷擾
雖然咱們是好朋友
2014-05-24 15:2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