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17:56:30|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惠妹-排山倒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排山倒海
詞:陳樂融 曲:Diane Warren

以為斷了這份愛 就能笑著醒過來
太不明白你在我心中 地位無可取代

恐懼永遠都會在 只能想著你的臉 記取那燦爛

汪洋之中誰來守護你寂寞的帆 晴空之下誰來垂憐你眼裡無聲吶喊
愛情只剩一絲呼吸 排山倒海也為你而來 桑田滄海也等你回來

不管結局怎麼壞 我會勇敢撐下來 
因為你曾給我那麼多 在夢裡也能取暖 

不准眼淚掉出來 Oh..我想的太簡單 就難免失敗 
汪洋之中誰來守護你寂寞的帆 晴空之下誰來垂憐你眼裡無聲吶喊 
愛情只剩一絲呼吸 排山倒海也為你而來 
情願接受命運的無情試探 要像珍珠煥發全新的光彩 
我會等著你 我會等著你 啊啊~~~~~

汪洋之中誰來守護你寂寞的帆 晴空之下誰來垂憐你眼裡無聲吶喊
愛情只剩一絲呼吸 排山倒海也為你而來 桑田滄海也等你回來
等~著~你~~

台長: *╭廷〃仔☆〞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值得聽聽〃★ |
此分類下一篇:辰亦儒-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張惠妹-瞬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