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17:17:35|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看ㄌ一部日劇...

叫做【魔女的條件】,

我很喜歡裡面某ㄍ角色說ㄉ一句話,

『人生不會發生任何沒有意義的事...因為有過痛苦的時候,才有現在活得安適

ㄉ自己,所以我從來不對過去的一切感到悔恨...』

這些話是劇中飾演瀧澤秀明叔叔ㄉ角色為ㄌ鼓勵因不被旁人所認同ㄉ師生戀,

而亡命天涯ㄉ松島菜菜子

和瀧澤秀明所說ㄉ話......希望他們能不被現實打敗,

而去創造自己所認為人生ㄉ意義...


我想,這話說得也不無道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以及﹝未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都是由此而來ㄉㄅ......

會覺得人生活得很苦ㄉ人,或許是不知道這樣ㄉ道理ㄅ...

然而,覺得人生毫無阻礙,甚至沒有歷經任何痛苦ㄉ人...

應該也不會明白這話ㄉ涵意,


也許,我該感謝過去ㄉ痛苦... 所帶給我,日後ㄉ改變...

也該感謝曾經或是仍舊看輕我ㄉ人... 都是促使我進步ㄉ動力...

或許,現在ㄉ我,不算很好...

但我想相信,不論發生什ㄇ事... 都是有意義ㄉ...

要靠自己ㄉ雙手 去創造,


圖片是兩年前在日本拍ㄉ...

那ㄍ地方叫做「天橋立」,是日本三景之一,

之所以叫做「天橋立」ㄉ原因,是因為...有人說,

從那ㄍ高處看下去ㄉ景色,彎下腰,從褲襠中間倒著看...會更美,

而當人在用這樣ㄉ姿勢看時,就像天橋立在那兒一般...

因此才取名為「天橋立」......

不過這張照片是正著拍ㄉ,我覺ㄉ 這樣看就很美ㄌ...

如果有興趣ㄉ話,可以把照片另存然後反轉...

其實海和天已連成一線ㄌ,反轉過來還是一樣...

反而會分不清楚哪邊是天哪邊是海...... 不過 都一樣,很美!!@@...

貼這圖ㄉ用意是,

其實,這樣景色ㄉ存在也有它ㄉ意義...

如果只是單純這樣看ㄉ話... 他或許就不會是日本三景ㄌ...

跟一般ㄉ風景沒什ㄇ兩樣...



可以想像,多年前有ㄍ人,

正彎著腰從跨下間...以那種在旁人ㄉ眼光看來不雅ㄉ動作...

看著這片優雅ㄉ山巒景色...

居然在無意間發現這樣絕世ㄉ美景,

還因此而聞名......

這 不就是一種很特別ㄉ意義ㄇ?!= =...

台長: 伊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想法......※想い※ |
此分類下一篇:自由。
此分類上一篇:悲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