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22:09:1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你在放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我們公司的豬頭業務眉飛色舞的講到他的新女朋友
一七一男配一七六女 跩的ㄌㄟ
老實說 聽到他交新女朋友
心理壞壞的OS....現在的女生是發生什麼事啦
是為了錢嗎??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還蠻注重外表的
不過 這不是我叫他豬頭的最主要原因哩
是因為 我從來沒看過一個三十多歲的老男人
幼稚到這種程度 而且 超級不會講話ㄉ 虧他還是個"業務"
他講他的 我在旁邊沒做聲
結果
突然 話題扯到我頭上來ㄌ
他跟著我們公司的幾個同事說
我們公司的男生都說
TERESA長的太高了 不適合當女朋友
因為這樣壓力太大了.....
我沒說什麼 看起來應該也不生氣吧 哈哈
不過心理狂罵
X#$%&*.....說我高 馬ㄉ 怎麼不說你自己矮
早上來了個船務公司的業務 人家一九五ㄌㄟ
你是沒看到喔 明明就是自己矮
一九五的人 就不會覺得我很有壓力了吧 自己長不高 還說人家不對ㄌㄟ
聽你在放屁....
我莫名其妙惹到你喔 真的是 歹年碰小人 XXXXXXXXX

台長: Pumpkin Queen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