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15:09:12|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ways dilem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一直在作選擇
有時候 還真覺得累呢 呵呵

這兩天 工作終於有著落ㄌ
一個已經確定星期三要去上班(船務)
一個是明天才要去面試的(室內設計)

船務的工作
福利比較好 正常上下班 還有年度旅遊 薪水應該也比室設的要高
唯一的顧慮 是 不知道工作的內容如何

設計的呢
要輪班 排休 上班要站櫃 月休六天 大概跟公司的人談了一下
我想 薪水跟福利 應該都沒有船務的工作好
但是 唯一讓我想要去這家公司上班的動力 是我喜歡工作的內容
(但是 還不是十分確定 也許還要幫忙賣衣服什麼的)

很掙扎呢
不曉得 該做什麼樣的選擇
我好像從來沒有作過一個準時上下班的工作呢
希望正常上下班 晚上的時間 就能去上些課 或者 去兼電訪也不錯

但是 又覺得 也許這麼離開室內設計 就回不了頭了
我還是很喜歡室內設計呢 只是 覺得要把它當成工作
那樣的長時間工作 似乎 又做不了太久 哎呀 真煩


台長: Pumpkin Queen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