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5 01:09:1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隱隱作痛是什麼滋味 其實我並不清楚
因為只是隱約隱約的知道 有一個地方 跳的很無力
去碰觸的時候會很難過
而當別人問起時 你只能微笑的說沒事
是真的沒事 因為什麼事都再也不重要
這是 我認為的滋味
"你現在是這樣的嗎?" 他問 "我忘了" 我說

--------------------------------------------From 黃俊郎的第二本書


腦袋裡
有個地方 插著禁止進入的牌子 門上 還落了鎖
沒有人可以進去 連自己 也是
別人以為 我很好
太多的時候 我也覺得自己好的不得了

只有在 發現自己為了為小到莫名其妙的事件流淚的頻率越來越多的時候
才覺得 鎖死的過去 好像從門縫裡一點點的跑了出來
而心裡 有某個地方 在不知不覺的一點點的崩解


台長: Pumpkin Quee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