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22:10:1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上]--【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園遊會補假,
可憐的自修班跟假日班都要來*


很棒啊-- 今天,
自修班,是我們老師搞出來的
也就是說 :; 只有我們五班才有
昨天阿蚊蚊說他也想去
於是摳了 `` 阿傑 (3班導* 阿蚊的導師)
嗯 ,,, 哈哈哈 ~~~
阿蚊蚊可以陪我去了,
先告訴你, 不要瞧不起我們ⓑ段班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嗯, 我不知道在瘋啥
吃了兩個花生土司*
和 大伓半糖綠 __
噢_ 好撐啊ܤ








中午---
吃_皮蛋瘦肉粥*
還有楓糖牛角麵包(新光三越還要排隊排很久才買得到呢)
媽呀, 皮蛋瘦肉粥好大一碗噢 =____=
沒錯的話,是580㏄
我吃到剩一點點,
啊-- 不行了
不過還是吃一下我可愛的楓糖牛角麵包
不過感覺早餐還沒消化 = 3 =+
整個快吐了








這一天, 太屌了
考了8張考卷

一張不及格 48.5分 (地理)
一張背面來不及寫,用猜的
還猜到61分 (歷史)
其他都有及格噢” 哈哈哈






考完就回家了,
阿蚊蚊來我家玩,
不過我4:30補習
只待了一下下



我們吃了冰











接著我衝衝忙忙跑到補習班,
嗯, 是披薩*
因為呢-- 我們班平均考了74分
所以老師請我們吃披薩


怎麼大家都不拿, 所以老師拿給我們了
哇 --- 切太小了啦 =皿=+
嗯, 老師還請了飲料 (珍珠奶茶)
為什麼為什麼 .. 為什麼林阿寬那伓珍珠好多 XD*
珍珠奶茶,好甜♥
不喜歡喝正常甜的*










大家不知道在搞什麼自閉
耍什憂鬱 =   =+
其實我很想去拿第二塊 XD*
林阿寬太強了,他吃了7塊
很想跟他拼,但是 .... 形象 !!!
哈哈哈哈哈哈*



         








好無聊噢, 自己--自HiGh*
整個場面會很僵 =  =
所以呢,我整堂課都在 ...
睡覺,喝飲料,玩手機

反到覺得上課比較好 =皿=+
補習班已經混了三堂課了*







老師跟他兒子,
超像的* 老師幹麻不給拍啦 XD_







因為太無聊了,老師說提早半個小時放學*
(6:00)
耶耶耶--






回到家了, 6:25
吃了一塊蛋糕,4顆水晶餃
噢* 好飽= ˇ =+








打了這一篇,
覺得-- 內容好無聊ܤ

台長: 空白*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