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01:10:3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蜥晃到紐西蘭}我好喜歡紐西蘭的街景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在車上都忍不住
一直拍下紐西蘭的街景

這是個很可愛的標誌
在車子轉彎那一瞬間按下快門(是遊覽車呢)

照成功後高興得大叫:成功啦~成功啦~

那幾天累歸累 都捨不得把眼睛閉上

[尤其當天內我要經歷三次飛機起降,
對於我這個連雲霄飛車都敬而遠之的膽小鬼來說,
根本就快要了我的命,
好在纽航國內段有好吃的糖果,
跟空姐姐們笑著說:May i have more?!後就抓了一把...沒辦法,我像小孩嘛~]

好想把紐西蘭的人事物好好地烙印在腦海中
深怕任一個遺漏...

I'm working!

台長: 小蜥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