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22:51:4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鏡無效...與預感謀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當天狀況真的不好...連聽別人說話都聽不到

再者,當我說出我是實習老師的時候
整個劇組...都噤若寒蟬
旁邊某位男生不小心罵一句"靠邀"
馬上就有人回:幹什麼~老師在這裡耶...

這時候我的心就寒一半...

當我試鏡時竟然沒有要做移動式的唸稿
就只是在位子上講稿用眼神和表情表達
天呀!我拿手的肢體動作不就使不上力了嗎?!驚...
有這樣的試鏡呀?!真神奇
更神奇的是:沒人要和我對戲(os:我長太醜了嗎...應該不會嚇到人才對呀)
等他們橋完我怕尷尬而拖了些時間再上場

畢竟...離開舞台一段時間啦...當然不小心就抖一些
還有呀,我不知道是要哪種表現方式
拍近的當然就是細微的臉部表情變化嚕
舞台上比較誇張嘛...所以我就選擇含蓄的表現方式

可是我遲遲等不到導演喊卡呀~只好自己喊卡...全場笑出來
我還明顯看到攝影師的手抖了幾下(忍不住)
但是我鏡頭上身的能力的確還在
入戲時間我應該還是紀錄保持人
當我還在沾沾自喜這點時...我聽到了一另一個聲音

某某,你叫你朋友來試鏡嘛,他長的好像夏于喬...很可愛耶


我另一半的心也涼了


雖然和他們聊天很談的來
但是..我想結果瞭然於心
長得不好看啥都免談

我走出試鏡場地
決定為這次勇敢.不自量力.自以為演技好的愚昧行為給自己一些鼓勵

我買了珍妮亞當斯的小鴿子項鍊
因為當天我試鏡而他們不斷慫恿我較適合的角色-女主角
名字是樹...而選小鳥

我圓了一個夢
一個自己一直不敢踏出的地盤
社團表演的強人並不一定適合這樣演戲
不知道以後的自己還會不會又興致大發的衝去試鏡
但是...我還是喜歡站在舞台上鏡頭前"我不再是我的感覺"

或許...可能還會有個下次...等勇氣又開始大於無知的那一天

台長: 小蜥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