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01:32:1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第一天*(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ㄌ~
開學的第一天,就要補考小提琴
話說我今天小提琴考得還真是驚險~~~~XD

今天早上上完對位法和西音史,我就到小黃簽的琴房練琴.
後來學姊過來跟我說,今天的考試要延到老師他們開會完再考,大概是三點左右(原本是說兩點)小黃說她兩點有課,我想說那就先讓她上課,快到我的時候我再打給她.因為我今天沒帶手機,所以就跟她留了電話

接下來的時間我都留在琴房練琴,因為沒帶手機,完全不知道時間~所以我三不五時會到樓下看開始考了沒.大約在兩點半的時候,我再到樓下看的時候,碰到急壞的助教~
他說,已經輪到你了耶~我一直打給你你到沒接
我說~ㄟ~我沒帶手機
他說,你快上樓拿琴~我先叫後面的學姊先考~

我心想~完ㄌ,我伴奏還沒到耶~那首沒伴奏會非常可怕
我馬上衝上樓拿琴,借電話打給小黃~結果打了好幾通她都沒接!!
我心想,完ㄌ~
同學叫我乾脆到體育館找他,我想也只有這辦法ㄌ~於是就拿著小提琴衝去體育館
那實在是個很詭異的畫面XD
~一個人穿著很正式的衣服,手裡拿著小提琴在體育館奔來奔去~XD
但我顧不得那麼多啦,我不知道小黃是在哪上課,就一間一間的看課表
後來終於~~找到ㄌXD
我們兩個馬上火速奔回系館

衝進考場,學姊還在考~她拉前奏與快板,那首還蠻長的,眼看她就快拉完ㄌ!
我超急的!~因為我要考的那首沒練完!!(這個暑假實在很多鋼琴比賽,所以都在練鋼琴啊~~一直到開學前一個多禮拜,助教才跟我說一開學就要考小提琴.就想說是副修嘛~就沒給他練完)
眼看學姊就快結束ㄌ~~~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小黃說,如果拉到我們平常練的地方,評審還沒按鈴,那她就繼續彈喔
我說,你繼續彈~那我要做什麼.拉單音?
我還把他伴奏譜借來看~~~想說到時候能不能掰出什麼.
我心裡甚至有個瘋狂的想法~~乾脆跟那個學姊借她的伴奏譜!
因為她拉的那首我拉過,而且可以拉完~~那首的伴奏很簡單,小黃'應該"可以試譜彈.
但這實在太冒險ㄌ~~~
最後我還是決定用原曲硬著頭皮上~

輪到我上台
我完全沒緊張的感覺~我猜我應該是嚇壞了,不然就是豁出去了~
最後~好險,拉到第二面評審就按鈴了~
平安下台XD

今天還發生一件很扯的事~
我被自己的傘刮傷了,傷口蠻長的
而且還是傷到手指
而且我明天就要考鋼琴ㄌ!!!!XD
嗚~哇~~~~~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晚上練琴的時候诶沒辦法盡情練.只要手流汗,傷口就會很痛~
我三不五時就幫它上藥~希望它可以快點好XD
但這當然不可能~除非我有佛客史的眼淚XD
晚上完全不敢練觸技曲~只敢彈一小段.更別說是模擬上台
我很怕我把考試ㄉ曲子一次彈完,隔天也不用考了(手會廢了吧XD)

練完琴,在MSN碰到葉老師
我跟他自首了XD~他明天也會去評審
他感覺也頗無奈的吧!~有被他訓了一下下,他叫我之後一定要小心保養手,不然真的很冤~~
他跟我說明ㄦ好好彈吧!~不然他也救不了我


唉~~~盡力吧!~
歐~真的是時運不佳啊~





台長: 茵~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