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01:23:37| 人氣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事怎麼可以這麼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事情好多~莫名其妙的行程表上就被寫滿了各種事~
家教,代課,探病,上班,音樂會,父親節,生日,北友開會,游泳,俄文課..就這樣時間一段一段的消失了.

好煩~好希望有多一點的時間練琴~再這樣下去真的會練不完.

學生最近要考試,看他們準備的這樣,實在很想每天都抓來集訓~真的不想讓他們就這樣上場.但是他們住的都太遠了.去一趟,一個晚上(下午)就沒了.就不能練琴了~我真的很須要再多一點的時間

前幾天跟表妹去看姨丈,看到他這樣真的很難過.可是卻又心有餘而力不足.我不是醫生護士,沒辦法真的幫上什麼忙.只能想辦法多去陪他,讓他可以開心一點.他已經病得蠻嚴重了~大家心裡都大概有個底.就怕現在錯過以後就沒機會了.所以我不想為了自己的事,耽誤了這件事~雖然我真的很須要時間練琴.

代課,教琴~~基於之前的那些事,我想把他做到完~~~很快就見不到大家了~~~~
但,那也是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

父親節&生日是老爸老媽的日子~所以也不想放

表妹之前約的~我自己也想找點時間運動,我的手傷還沒完全好.之前葉老師也有跟我說,游泳其實就是最好的復健~~~well.但~~還是花掉了一些時間.

在考慮要放掉北友了,因為他們開會真的很沒效率,而且因為某些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的原因~我跟他們始終混不熟,大一的時候就有參加過幾次活動,之後也有幹訊什麼的~~但是就是不太合.在那裡不會讓我覺得很自在,不會有社團的向心力,所以不想再待了.但~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音樂會~是國中小提琴老師的.伴奏是我妹現在的鋼琴老師.本來跟妹妹還有學生講好要一起去的.但是現在有點猶豫.因為我真的很想多挪一點時間練琴

好煩好煩好煩~~~~練琴時間覺得不夠,偏偏雜事又一堆~~~

嗚~~~~~哇~~~~~~~~~~~~~~~~~~~~~

我想要閉關啦~我需要淨空啦~~~~~~

台長: 茵~
人氣(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加油!!!
你受不了可以找我聊聊阿~~~
2008-08-16 10:10:23
茵~
噢~~真的很謝謝你~~
抱歉之後一直沒辦法橋定時間跟你去游泳~~~~
2008-08-19 00:0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