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21:29:5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嘿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降打一篇..

看能打幾篇= =..

北鼻阿..我真的不喜歡吵架!!妳那想把合好當驚喜..

真虧你想的到..想打你都來不及了還驚喜咧= =..哈哈哈哈

很有創意就是啦!!..不過昨天你送蛋糕來真的有感動到..

帥氣捏..褲喔!!!

嘿嘿嘿..老公在愛妳啦..

今天在學校..過的平凡..中午才去學校..

跟個大學生一樣..

可是不同的是..這幾天..

腦理一直出現著..過去的畫面..所謂的過去..是指我的童年..

我在南部長大的童年..我好想念...

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拾起過去那片回憶..

每當想到這事情..心理就很哀傷..因為在也回不去了..

鄉下..全都變了..人..都以不在..

親愛的爺爺..奶奶..不知道你在天上過的可好..我好想念你們..真的..

好想在夢裡在夢到你們..我好想回到過去...

算啦..不想了..還是想我家寶貝比較實際啦..

北鼻累的話..就要多補綿..別理你老公就好啦..要聽話捏..

乖..我會一直愛妳的!!!ㄒㄒㄒ

台長: 牛先生&張太太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