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02:52:55| 人氣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拳` 使我跟你變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有你在 我不怎麼想要去...

可是在家裡太無聊了 所以我還是去了

不過不過ˇ 我要感謝一個人ˇˇ

那就是勁傑~ ( 師兄 ? )

他叫我把你叫過來籃球場 而使我們變好了點

練拳~ 練到... 我的腳好痛喔 >”< !

最後 你說你給我打 我嚇到惹ˇ 因為我捨不得=口=

我還是輕輕的打 =ˇ= ! 可是真的很討厭 !

打到我的腳變的好痛好痛呦...

剩下我跟你和阿奇ˇ 我們在和別人烤肉威˙˙

還餵我吃 棒到不能在棒了啦 >”<

在別人眼裡 我們就很像一對情侶不是 ?

而且你這個笨蛋 還拿到生的給我吃ˊˋ

你只知道我只有一次吃到生的 其實後面還有兩次...

只是不想說霸惹 XD 怕你責怪你自己˙˙

真的很奇怪ˇ 我還沒有吃完 你跟阿奇和...誰 ?

一直拿東西給我吃 我都快喘不過氣了 ˊˇˋ

後來我走來走去 發現我的腳真的好痛...

謝謝你呦ˊˋ 還幫我揉 >”< 不過超棒 !!

腳好痛好痛 我可愛的腳挖 哪時候會好 ?

每天都要練... 我聽到我回家還要做仰臥起坐五十下

我就已經嚇到了... 叫我做威ˊˋ 齁 !!

回家的時候ˇ 你還有自知之明喔 !

還懂得不讓我走外面 可是能不能拉我的手 ?

在中正的人 都以為我們是情侶拔 ?

跟你說再見後 看到你不在我的視線

我腳馬上軟了... 因為我不想要你背我

到惹家` 我馬上洗澡 整個超累的...

玩電腦玩一玩 腳痛 我就看了一下子

死了` 我的腳瘀青了... ˊˋ

變的好痛好痛... 瘀青七八個...

到時候我走的了麻 ? 仰臥起坐我就做到好痛 !

算了ˇ 沒關係` 因為有你陪著我 所以我不會怕苦

其實也算直得ˇ 我好愛你 >”< 可是要離開惹ˊˋ

台長: 鬼阿喵 = ) ♥、
人氣(2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肆婐` 肆野貓餒×﹑ |
此分類下一篇:紀念日` 我不會離開你
此分類上一篇:瘋` 婐會噯死這天

佼 ♥ 天 葆 蓓
呵呵 恭喜恭喜壓 快點在一起 這樣我死而無憾了=ˇ=
2008-07-06 12:16:44
版主回應
噗噗` 婐提早惹... 明天ˊˋ 怎在一起 ?

死而無憾 ? 澳` 那先跟妳說 估掰ˇ~~
2008-07-06 14:3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