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21:00:49|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29-掃到颱風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嗄

班長把全班留下來

說是要選美術比賽的參賽同學

大家就提名啊

選人

這過程因為太吵

所以我全程嗚著耳朵

隱約有聽到我座號=ˇ=

慘=ˇ=



西畫類

水墨類

平面設計類

漫畫類

結果班長就先選了四人

居然是先選才決定類型

而且是先到先選

我覺得有點不公平

因為我是因為忙公事才晚到的

結果去的時候

只剩下西畫和水墨

都是我超弱的=ˇ=

結果我只是在班長耳邊唸一句

沒良心ㄟ 把我強項都選走 不公平啦

他聽到好像生氣=ˇ=



跟我講有啥用

班上沒幾個鳥我的

@#$%^&*()_+

一長串的= =

我還有聽到髒話噢

真是的=ˇ=

就算很吵趕時間

也不用遷怒別人吧

這樣很倒楣

小抱怨一下

就被罵成這樣

後來

鎖窗戶的同學趕人出去啊

態度說實在不太好

班長聽到又怒了=ˇ=

直接罵

超大聲的

我有點後悔幹麻站他旁邊

耳朵都快壞了= =

有點嚇到耶

= =

總而言之我倒楣= =

活該被罵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錯在我不該抱怨

錯在我不應該先忙公事

錯在我不要有那麼多意見

錯在我沒有先打聽仔細就自以為你沒做好而質問你

錯在我太認真 不應該發現那張4/30就要交而你沒做好的東西

錯在我不該直接把單子給老師 讓老師當眾喊你

錯在我太散仙 一點都不專心 嚴肅的跟你講這件事

錯在我EQ太低 不應該在選項目時說那些話

不知道這樣說

你認為如何呢?

雖然我知道你一定看不到

但是

把心裡話說出來

我總是會比較好過一點

台長: Ru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very day♥ |
此分類下一篇:0501-難掩的失落
此分類上一篇:0427-一通電話

賴~
拍謝 我不該趕人ㄌ 看我禮拜五時 多和藹可親
2008-05-04 19:5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