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10:09:3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跟女.



傳說.月老

會在有緣人的腳上綁上一條紅繩子

男的一端.女的一端



真的?假的?



為什麼我要把『緣.份』分開?

因為

『緣.份』是兩回事



人與人之間

都會有一種『緣.份』

大概分三種吧

無緣無分.有緣無份.有緣有份

無緣無份.無緣結識 當然不會有份

有緣無份.有緣結識 無份(永遠)一起

有緣有份.這估不用解釋了吧

該不會有第四種

無緣有份吧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之來

我總絕的『緣.份』是一種很奇怪的事

『緣.份』之間

又帶點時機

我跟你每天都在玩一估很緊張刺激的遊戲

那就是緣份遊戲

就像我.雖然我是香港+台灣的人(有點像怪物)= =

從小就在香港長大

只留在台灣一段短時間

也沒想到自己會交到一估台灣的男朋友

還好我不算輸的切底

我媽曾經跟我說不要交台灣的男友

她沒跟我解釋

我今日終於明白個中原因

(注:我的意思不是說台灣男生不好= =)

不過.說真的

香港男生跟台灣男生

差別真的很大

一估沒主見.另一估未免..(噓~~小聲跟你說..台灣男生太大男人= =*)



這估世界上還有.相愛卻不能愛的人嗎?

這算是有『緣.份』嗎?



三角戀.多角戀

又有何解釋

該不會紅繩子太舊.會分叉吧

那又算有『緣.份』嗎?



世事總是愛天意弄人

有人相愛卻不能愛

有人幾經千身萬苦才可以在一起

有人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卻剎出一估分手



人家說『緣.份』是由天注定

我就絕的

緣由天定.份是人為

我交往過六次

不算是什麼愛情專家

但人長愈大.看的東西真的看開了很多



我也曾經有一估天真的想法

以為承諾真的代表一切

第五估男朋友跟我說

等你中七畢業或者等你二十歲就結婚

你留在家等我養就好啦

現在呢?

第六估男朋友跟我說

等我大學畢業.考上研究所

你廿三歲生日那天我帶你去公證結婚

放屁.

為什麼男人都愛對女人有承諾

這兩估男人我也曾想過是有緣有份的人

結果出來是不是這樣?噗

算了.看開了.沒所謂

總有一天會遇到有緣有份的人!



凱哥哥說:

男人對女人發誓.對你許下承諾=家常便飯

分手後.

男人就把誓言.承諾就會拋於腦後

女人卻永遠活在男人對他的誓言.承諾.回憶裡



沒錯.

前陣子我就是那估女人



嘿嘿.好像離題了

沒關西.不爽你可按上一頁!

不過這一頁對我頗重要

至少可以題醒我不可以重滔覆切

我可以怨天嗎?

我要怨牠為什麼那麼愛天意弄人

月老a

你不要把紅繩子亂綁好不好= =

噗噗^^


人還是活的濛濛糊糊比較好

太清醒不太好

只怪自己是人.只怪自己是女人

台長: ♦ 澪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