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00:06:2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 墾丁 真的狠美

去了第三次的墾丁 墾丁的海都不會變的 一樣都很美 

原來那是墾丁大街啊~暈 我吃過墾丁大街的麥當當 去過墾丁大街的7-11

要是mc沒有來 我應該會比較開心吧…

早餐才吃了二口 就沒有胃口 接著瘋狂肚子痛

車上的同學 還在唱歌 愈唱我愈痛… 誰來捅我的肚子一刀~

大美女唱歌為什麼會有一種 幻想破滅的感覺呢?(飄走~

不過阿奔唱歌超好聽的…子玄美女唱歌也狠好聽

耳朵今天狠開心 眼睛也狠開心!

仙女下凡了~我跟小真二個人就是瘋子 一直偷偷小聲的尖叫

美女就是美女 聽他唱歌就有一種 全身輕飄飄的感覺 啊 我的mc也不會痛了

根本就是神…

早上去量了基地 我想大家第一個想法就是 嗄 這啥鳥地方

真的是 鳥不生蛋耶= =熱又悶 肚子又餓 想殺人了

不過唯一的收獲就是 拍到三個美女 啊哈哈哈哈 明明就是要拍基地 搞到最後就是在偷拍大美女

我要去當狗仔隊了

後來去墾丁大街吃飯 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很後面 一家賣pizza的

嗯 很貴 結果我們點了 才跟服務生 我們要走了

那服務生應該很想用bb彈射我們吧…

聽雅婷說 水果聖代很難吃~爛掉的水果ˊˋ

後來跑去吃合菜~不好吃 不好吃 不好吃

反正我肚子痛 也沒什麼胃口啊~

啊!不過墾丁真的很美… 台南也要變這樣歐!

吃完飯就到學姐的民宿看看 超美的 地中海風唷

雖然房間只有幾間 不過每一間的風格都不一樣 啊 超正的~

拍了一些照片回來 以後再慢慢po上來唄~

我的照片就是學姐自己設計、蓋的民宿 厲害的學姐!!

看完民宿又到xx湖 我忘了什麼湖 賞鳥

唉唷 懶的動 還好有同學問說 可以不要下去嗎

就沒下去 在車上看影片 異底洞 我真的很想看吶 可是又很想睡覺

等我醒來的時候 已經做完了 換下一部片子 雀聖

哈 超好笑的 男主角超可愛的~

到家已經七點半了…明天還要考試捏

我是幸運兒 因為我的課本有明天要考的題目歐

超happy的 超happy的~~










給某個笨蛋(你知道我在說誰的)~

別煩了 早點休息嘿

歐 聽到你說你想我 我超開心的 可以飛到天花板上了吧…

不過 你也要開開心心的才行吶

我的好心情 分你一半吧 一起享用我的好心情~免客氣 盡量用

台長: 狠愛黃先生的黃太太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