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4 15:35:39| 人氣8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11 cali≠gari マストライヴ 「解体」 in 日本武道館 rep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晴れオカマ完全沒發威,所以冷個半死又超不方便
排goods跟轉蛋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淋雨
雖然不大但是也讓外套整個都濕了,內心的髒話只能用一發不可收拾來形容
真的是冷たい雨阿....囧>

逃進會場之後僵掉的手腳才慢慢回來
今天的位置在一階南側上手處
坐定把東西整理好了之後,就跟k子開始亂聊
(像是為什麼要有那麼多螢幕之類的w)
是說今天人真的很多,滿到讓人非常驚訝的地步

聊一聊舞台正後方的LED螢幕依序出現了
売り切れません、此処だけは──────。
売り切れるかも、此処さえも──────。
やっぱり売り切れませんでした、此処だけは──────。(此時全場大爆笑)
売り切れました、此処さえも──────。
這四行字
不過字消失後又恢復平靜
開演理所當然的遲延了XD 大約六點20分燈光才突然暗下來

本來還跟k子說開始一定是放影片
沒想到燈暗下來之後出現的是サイレン的紅色警鈴
正在想說開場就要唱サイレン喔玩真大耶
團員就跑出來了!!大家尖叫的同時參雜超多笑聲
因為他們的衣裝完.全.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
青さん是個金色圓形的爆炸頭,
研次郎還是一樣heavy metal,但從場刊裡的金色變成銀灰色,而且超長
秀仁.......因為在南一階所以其實看不是很清楚細部構造是怎樣,
但是前面一片頭毛後面也立了一片,是個你靠近他半公尺之內他轉頭就會打到你的構造
除了カオス之外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他了,真不愧是會走路的巴黎時裝週!
(後來站A6的lちゃん說那其實不是頭髮,而是類似遮陽帽的構造...總而言之服了他)

01 エロトピア

本來以為是要唱サイレン的,但沒想到吉他一下居然是エロトピア!!!
馬上開始做フリ!從一階看下去整場超整齊的阿好感動~
也慣例的大叫了"猥褻物".....在日本建國紀念日的武道館做這種事情真的好嗎XD

是說秀仁他一出場就先在靠研次郎的位置對著台下M字開腿!!!!
之後跑去上下手花道還有青さん的位置又做了好幾次M字開腿...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在卡哩的live上看到他扭的這麼激烈wwwwwwww
不過一開始感覺嗓子還沒開,但到第二第三首之後狀況好到爆炸

然後青さん在他的第二段的時候在研次郎的麥克風邊唱邊作出了跟從一樣的動作
第一次這麼清楚的看到這個部分我真是超級感動的阿QQ

02 マッキーナ

マッキーナキタァァァーーー─+。:.゚ヽ(’▽`。)ノ゚.:。+゚─
這首歌在live上還是超帥
中間照慣例出現了青さん的air茱莉安娜!wwwwwwww
整個就是全場跳舞的氣氛

03 せんちめんたる

這個流れ到這裡已經讓這個人完全呈現盛り上げる狀態 ̄▽ ̄||
就算不是第一次看這首歌還是聽不膩阿阿QQ
是說青さん的吉他這次沒出錯了XDDDD(←ポイントはこちかよ!)

然後不是我要說,武道館全體揮拳的樣子真的太壯觀了

MC

其實在歌曲進行時,後面大螢幕都會同步打出歌名
不過連MC時都打上「MC」,害我看到時整個人忍不住撲哧wwwwww
理所當然的是秀仁擔當MC役

晚安
我們是草食系男子
(ちょwwwwwwwwwww)
在大家今天到這裡之前(奇妙的停頓)
阿這個不講大家也是知道的吧
我們大致上是朝著sold out的目標前進的
雖然覺得那種讓人聽不到音響的歡聲很厲害
(台下開始歡呼)
阿不用勉強沒關係(wwwwwwwwwwwwwww)
(底下開始轉而高喊青さん)
你們也知道這裡不是他講話的時間
接下來是下一首歌

還是一樣亂七八糟又爆笑的mc wwwwwwwwww

04 ハラショー!めくるめく倒錯
05 偶然嵐
06 -踏-

之前在大貓時我其實沒有注意到後面有LED螢幕
這次終於在大螢幕上面清楚的看到揚げ豆腐了wwwwwwwwwwwwwww

07 散影

雖然知道會有唱新歌的可能,但天知道會就這樣さりげなく的跑出來阿阿
整個也太帥了有沒有這麼過份的阿阿阿阿
(內心尖叫一百萬遍)

MC

因為只是想演奏一下新曲所以......請大家不要做奇怪的聯想
最近我們的歌都很短呢....以前的話大概一首都有五分鐘吧?
到現在已經唱了七首歌了

今天阿...今天是難得的日本武道館所以打算留下自己歷史中最強的MC(大爆笑)
不過我們明明不是現役(選手),接下來要唱的歌大家聽完一定會這樣認為(诶诶诶───)
現在不是诶诶诶───的時候吧皆空気読め(wwwwwwwwwwwwwwwwwwwww)

本來是想說不要在武道館,在國技館辦live怎麼樣(你以為這樣你們就比較不過分嘛XDDD)
雖然在彩排之類的時候討論過這個問題,不過會給主辦單位帶來困擾所以.....(wwwww)

接下來青さん也該休息夠了(因為青さん在他講MC時就跑到鼓座前去坐下)
(大家開始瘋狂青さんcall)
好啦好啦你們明明就知道他講話的時機是在後面
好,這裡真的是很重要的時機,要唱下一首歌了

08 続、冷たい雨

09 冷たい雨

一開始的雨聲讓大家都以為要唱冷たい雨
沒想到曲調一轉出現的是沒聽過的歌詞,螢幕上也打出続、冷たい雨
續冷雨的曲調跟歌詞.....那個最後一句的ずっと───────。
。・゚・(*ノД`*)・゚・。
(↑抱歉除了這個顏文字之外我想不出其他方式來形容內心的感覺了)

不過後面更狡猾的是続、冷たい雨的尾奏就這樣接到冷たい雨的前奏不間斷的下去了
螢幕上的続、也就這樣漸漸淡化消失留下冷たい雨
到處都有人在擦眼淚,旁邊的k子大號泣w
但是看著舞台燈光幾近全暗,只留下舞台前一排小燈泡隨著曲子進行
從中央逐漸亮起一路延伸到兩側花道
明日の思い出を作るから、僕は僕になるよ───。
真的是很感動阿(泣)

是說続、冷たい雨演奏到一半青さん就跑到鼓座前坐下來彈
冷たい雨也是坐著彈完全場
結果我這次整場幾乎都在看秀仁跟青さん....研次郎還有まっこごめん(爆)

MC

是說今天是最後了呢(嫌だー)
所以我說要多表演一點大家想聽的歌比較好阿
我可是很重視以前的曲子的!(嘘つくなよお前wwwwwwwwww)
那麼,要演奏了

10 スクールゾーン

昔の曲じゃねよ!!!wwwwwwwwwwwwwwww
但是當了上班族之後回來聽這首歌總覺得感觸更深了阿........
我果然還是不想要捨棄夢想......至少到現在還不想
我會努力的(淚)

11 「依存」という名の病気を治療する病院

之前遞面紙給k子的時候我還在想哇喔我今天好men
可是這首前奏一出來我馬上腦中一片空白
要不是我是個哭不出來的人絕對會比k子哭的慘一百倍吧QQ

是說舞台正後方的LED大螢幕在這首歌時的曲名是打
「依存」    の病気     病院
    という名   を治療する

12 ハイカラ・殺伐・ハイソ・絶賛

依存一唱完馬上接著一段超帥的樂器solo
本來還想說又是新歌嗎?的過了三十秒接到ハイカラ的前奏
全場一起慘叫,我當然也一起哀嚎還抓著k子亂搖(自重)
青さん的吉他聽起來有苦練過wwwwwwwwwww

13 混沌の猿

MC

這一段MC都是研次郎用應援團那種叫法吼出來的wwwwwwwww

武道館ーー大家有沒有好好投入阿ーー(喔喔!!)
聽起來很有精神嘛!
男生!!(男觀眾:喔喔!)男生聲音太小了!這樣青不會開心的!!(大爆笑)
男生!!(男觀眾:喔喔喔!)
女生!!(女觀眾:喔喔!)你們這樣誠不會開心的!!(女觀眾:喔喔喔!!)
接下來我的MC會怎樣進行大家都知道吧!!(喔喔喔喔~~)
有人不知道的話......回家時就給我去物販處買live DVD阿!!!!
然後也給我順便去買我跟誠的扇子阿阿!!!!
大家給我聽好阿
對我跟誠來說武道館的票有沒有賣完怎樣都好啦ーーーー
我們重視的是扇子的銷量阿阿阿ーーーーーー
(噗阿哈哈哈哈哈wwwwww)
給我去買阿ーー(喔喔喔!!)
給我去買阿ーー(喔喔喔!!)
不要騙我阿!! (喔喔喔喔!!)
聽到這種歡呼聲就知道你們裡面一定有騙子(研次郎對不起我騙了你XDDDDD)

接下來他就慣例的帶領全場喊37564帶進了這首歌wwwwwww

14 37564。

皆殺しキタ━━━━ヽ(゚Д゚ )ノ━━━━!!!!
是說在建國紀念日又在神聖的武道館
讓快上萬的人一起高喊殺你全家的大概也只有這個團了wwwwwwwwwwwwwwwwwww

15 マネキン

又是超帥新歌QQ
2上有人說在中間停頓的地方青さん有喊ドレミファソラシド!!這我倒是沒聽出來w
然後大螢幕放的影像是個似顏繪的女生一直扭來扭去
讓人覺得超イライラwwwwwwwwwwwwwww

16 マグロ
17 嘔吐

聽到熟悉的貝斯前奏我超激動的...想看這首歌的現場想超久的啦QQ

不等青さん大喊踊れよ武道館ー就已經開始拼命手パン了w
不過雖然很開心還是在心裡偷偷吐嘈青さん你的水桶呢?wwwwwwwwwww

嘔吐唱完之後團員退場
短暫的休息三十秒之後大螢幕就放出了這次的影片

・カリ≠ガリ武道館秘話「おかえり星男」

因為會收錄在DVD裡面所以就不爆雷了......不過實在是wwwwwwwwwwwwwwww
看完之後k子問說"那是真的嗎?"
這當然全部都不是真的請不要相信阿阿wwwwwwwwwwwww

影片播完之後大家才開始喊安可.....
可是喊沒兩下從下手傳來星男call....結果變成全場都在星男call了
どんだけーーーーwwwwwwwwwwwww

en-1

MC

你們所剩下的時間只有一點點了喔(诶诶诶───)
不過似乎又不是這樣(お前!!!)
好像準備好了呢.....不過這裡還是不是青さん說話的時候(XDDD)

嘛,大家請聽(阿??←全場疑惑)
給我聽就是了

青さん其實是拿著空心吉他登場的
當時一邊聽秀仁講話一邊在心裡面想哦哦~~是什麼呢???ただいま。嗎?
沒想到前奏一下整個人嚇死了,是オヤスミナサイ阿阿阿阿阿───

18 オヤスミナサイ

@%#^%&^*(&(&$%#%#^#&^(^&@
(顯示為連尖叫都叫不出來了)
真的是打死我都想不到會唱這首歌〒_〒
以前覺得活著很累的時候總會想起這首描寫太宰治入水自殺的歌
總覺得非常感慨........有這首歌這一趟真的就值得了QQ

唱完之後秀仁馬上說

唱這種歌一點都不嗨至少你們拍手也拍大聲點吧
(你一定要在這種歌之後講KY話就是了XDDDDDDDDDDDDDDD)

19 ゼリー

雖然復活之後表演了好幾次,可是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現場!!很開心
轉圈圈的青さん超可愛的~~~w
如果他們能夠像第一句歌詞一樣「解体されたら再開」的話那就好了.....

・ベースソロ

ゼリー最後一個音落下後燈光馬上按下來團員也走光只剩研次郎一個人在台上
演奏了一段很長很長的貝斯solo,背後字幕還打上「村井研次郎」讓我忍不住笑了XDDD
這段solo真的很長,裡面還包含了巴哈的G弦之歌,某些樂句又像是ブルフィ的開頭
中間還有月夜の遊歩道的前奏害我超興奮(以為要唱XD)

然後まっこ偷偷從舞台後面的階梯走出來跑到鼓組中坐好
就開始貝斯跟鼓的session,只能說超帥的
而且session突然一轉變成新宿エレキテル的節拍
階梯上出來身穿sm服還有獸皮衣服的猛男拿出布幕我就發瘋了........

青江さあああああああん──────────────────(號泣)

這次復活青江一直沒在live上出現所以我本來也不抱希望的說QQ
有來真的是太好了阿T_____T

果然過沒多久布幕上就映照出青江的剪影,伴隨著的是青江用女王的口氣問大家說
sexが大好きですか────
sexが大好きですか────武道館!


一連叫了好幾次之後青江在布幕後方開始熱舞,然後走出超多人妖舞者!!!
人妖舞者都出來之後布幕終於收起來,穿著黑色緊身皮衣的青江キターーー

然後只見青江由那兩個猛男一左一右的攙扶著踩著台步來到台前
由staff幫忙背上吉他之後高喊

二階!sexが大好きですか────
一階!sexが大好きですか────
arena!おsexが大好きですか────
(おsex是什麼東西啦XDDDDDDDD)
sex!sex!sex!sex!sex!sex!sex!sex!
sex────────────────────────

20 エロトピア

本來以為要唱的是新宿エレキテル...但沒想到居然又是エロトピアwwwwwwwww
還在想石井又沒出來是誰要唱的時候......

大螢幕上就播出了石井在後台休息室坐著唱歌的畫面wwwwwwwwwwwwwwwww
而且還拿著まっこ的扇子遮住自己臉wwwwwwww
青江則是在舞台上到處跑,還跑到花道兩端去跪著跟舞者玩
オナンさん則是一身白色膨裙手上還拿把白色洋傘,
lちゃん說他還故意把裙子撩起來讓大家看他的白色內褲(爆)

秀仁則是唱完第一段就開始往舞台前進,攝影機把這段過程全都拍出來了wwwwwww
他一上台之後好像是要跟舞者尬一樣拼命扭!!!!!
到尾奏的時候他跑到青的位置上(剛好在我正前方)背對觀眾席扭屁股(鼻血)
我從沒有看過這麼會扭的秀仁阿阿然後青江也是
只能說人活著真好阿阿阿。・゚・(*ノД`*)・゚・。

en-2

其實是很普通的拍手喊安可......
可是我居然靠正樣那個頭認出他...然後還有看到太朗小明跟達瑯
一邊心想著你們現在才進來嗎一邊看著他們走到南東的第一列坐下
依序大概是小明→正樣→太朗→達瑯這樣(依據距離我的遠近排)
太朗看的超認真的,整個身體向前傾用手撐著頭這樣
達瑯則是戴著一頂黑色的毛線帽
在這種嗚漆嘛黑的時候我居然認的出來這些人我也真是服了我自己

21 サイレン

en-3

MC

接下來還剩一首歌....
诶?我們好像有在賣毛巾.........

就看到青さん拿著這次goods的大浴巾去鋪在研次郎的位置後面然後說了
你們給我去買啦
畢竟我們不想在這辦live都辦了

我說阿從以前我就這樣講了,卡哩的live實在是太長了很辛苦耶
在本番的時候青さん一直說再表演一首歌就好了真的是很煩耶所以拒絕了
我說一定要做你就回給我說一定不要
你很難溝通耶
只有五分鐘而已!我說的是五分鐘,five minutes!!
為了觀眾有什麼關係阿!

你一直說來做啦我心想沒輒的時候,結果青さん就像忘了有這回事那樣就這樣過去了
才不是勒我是說在最後!!在最後來表演空想カニバル!
空想カニバル才不是觀眾們想要聽的曲子!
好啦好啦那不是觀眾們想聽的曲子
空想カニバル是我想要表演的可以了吧,請大家不要搞錯了!
(救命阿要笑死了wwwww)

是說我媽跟我說別再唱サイレン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サイレン很恐怖
不過因為這樣第一首歌就來表演サイレン不是很好嗎?雖然只是說說
石井媽媽真是辛苦你了
(wwwwwwwwwwwwwwwwwww)

今天後台有很多關係者帶小孩子過來呢
對阿全部都是我的小孩,阿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個笑聲實在是有夠大叔的wwwwww)
阿阿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要,買個小孩給我!
本來我不是卡哩裏最年輕的嗎?現在也變成一個普通的大叔了
你變成大叔的話那我就是變成阿婆了(ババかよwwwwwwwwww)

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了...(嫌やーーー)
那種正常的讓人感動的live不是會讓大家發出「喔喔~」「哇哇~」的尖叫
然後哭的淅瀝嘩啦嗎?
請不要在我們身上尋求這種東西!!
(青さんオマ!!!!!!*腹筋崩壞*)
我們就是那種隨隨便便就結束然後說些大家辛苦了再見晚安之類的話的的團

22 ブルーフィルム

照慣例的噴了彩帶,不過沒想到噴完彩帶之後還噴了超大量的紙吹雪
我幸運的暨上次tent一階接到彩帶之後這次又接到紙吹雪QQ
(雖然只是個白色碎紙而已....XDD)
燈全部都打亮看著整個舞台真的是非常美麗......但也同時感到很寂寞.....

実はいつでも終わって欲しくないなー
本当の最後だと信じたくないね。
まだ青春が死んだことを認めたくないだから。

音符全部消失後團員陸續退場
青さん是最後一個離開的,向台下以他慣例的姿勢向台下深深一鞠躬之後退場

他進去之後舞台後方[cali≠gari]的燈光也從外側暗下來,最後只留下≠
雖然感到很難過可是這時的BGM居然是....君が代wwwwwwwwwwwwww
(你們以為放這首歌就比較不過分嗎!!!!!XDDDDD)
最後連≠也消失之後全場悲鳴,不過一秒之後馬上又全打亮!
然後告知了接下來的ニュウチビアルヴァム
全場才歡呼沒多久螢幕上又馬上打出了

消費期限切れました─────。

雖然是早就預想到的結果但是實際看到還是覺得難過阿.......
出了會場之後還是下著雨,去換了這次的配布CD「続、冷たい雨」
我會一輩子好好珍惜他的
不管之後會怎麼樣,能夠來這次live真的是太好了
我打從心底這樣認為喔

台長: blurryeyes
人氣(8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hlwux
母親節快到了 別忘了母親的辛勞呢 http://xyz.gl
2013-05-03 13:3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