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22:39:59| 人氣8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a 的小口金零錢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是瘋狂, 每天回家就想著要做拼布, 不過這樣也好啦, 總比回到家還想著公事健康....嘻....希望老闆沒看到啦~

這個是我的第一個小口金零錢包, 布是在拼布展買的, 自己配了兩個顏色. 覺得還蠻搭的. 這個零錢包很快, 做兩個晚上就完工了. 其實耗工的是上口金, 之前同學就跟我說不好縫, 我還買了特別的針..那種長長的...忘記叫什麼名字, 我想沒有它一定更難縫, 不過我今天晚上也是縫得快吐血了, 因為洞很小, 很難讓針從背面穿過洞縫到前面哩.

還好完工之後覺得還蠻可愛的, 辛苦是值得的啦!

台長: tea
人氣(8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拼布小物 |
此分類下一篇:手染小杯墊
此分類上一篇:tea 的棉襖零錢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