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02:26:0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erry paopao 櫻桃泡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總說要去吃

可是每次都跑去吃別家

期中考前約好其中考完去吃

結果一直到畢業考完

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喬"出時間啦


要謝謝小龜翹了軍訓課

謝謝小黑的學妹願意代班

還有一大早就去做苦工的冷王

犧牲午覺時間

當然還有我

我可是特地提早2天回台北呢 ^ ^



老實說櫻桃泡泡的蛋糕並沒有很好吃

鹹食也是普普

不過海帶真的超好吃 很入味喔

唯一極力推薦

下午茶時間極力推薦海帶

實在是有點奇怪...



吃飽後大家也就各自散囉

真不懂大家為什麼這麼忙

打工的打工

補習的補習

補眠的補眠

練球的練球

而我...當然是趕快回家看棒球

只是...今天又輸了 > <"



今天過得還真愜意

看起來完全不像一個考生 =.=



今天才得知高中同學彰師備2

那...我到底在幹麻??

看來我得趕快睡覺

明天要去向那許久不見的圖書館報到囉









台長: bluish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