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16:21:4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了寶寶的團體照.沒辦法~我們家兒子事業做得很大的呢XD
星期二
我.馨尼.黃鼎舜.阿伯.阿吉.寶寶六個人到了非常寓教於樂的科博館.
為了省那一點點的門票錢.還約了早早的九點到.
最後黃鼎舜以一分鐘之差買了門票.哈哈!
其實他還沒到我跟馨尼就篤定他一定來不及的.但其實這大戶大約也不在乎那點錢.
大家嘻嘻哈哈的看過一堆展覽場.其實好玩的還是搭訕小孩.
那天好多好多幼稚園阿安親班的.
阿伯不改老頭本色玩起摸小男孩頭的遊戲.小男孩的頭摸了還真舒服~(色老頭)
只是說倒也有不少小孩被嚇得不敢說話XD



>>顯然我們很不討小孩喜歡~哈哈!
後來我們到科博館的麥當勞去準備吃飯.
可是大爆滿的景象嚇傻了我們幾位知性少年(笑)
於是打退堂鼓到SOGO美食街吃好料.
可惜阿吉繼上次野宴之後又很可憐的以麵包果腹.
只能說吃素真的是件不方便的事.
我還很過分的要分我豬排給阿吉吃........XD
抱歉了阿吉.下次大家約去吃素食餐館吧!
下午大家吃飽飯原本要去看太空劇場.
想不到有是大爆滿.
當時大概兩點多一些些吧.居然要賣到四點半的場次.
害我們幾個傻孩子像笨蛋一樣席地而坐在售票口旁邊不知所措
幾經討論之後被硬拱為主辦者的我只好請他們花二十元去科學中心玩些小孩遊戲.
想不到蠻適合自然組的我們的.看到很多物理老師上課說的東西
大家都說要拍照回去.
說不定這學期物理不用擔心了
而當然是想太多了我們XD
總之一整天都超開心的.就像阿伯說的阿.一直到公車上收到大家互相關心到佳玫的簡訊都還是很開心.很有一股暖意呢.每一次大家一起出來都好瘋狂快樂.
只能說三班正點死了!哈哈~最後來張大家的手印吧!:)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晴空萬里開開心心~ |
此分類下一篇:公訓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天.睡覺天.睡覺不? 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