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2 16:12:1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固執的我,一個任性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固執的我,
一個任性的你。

有時候,是否兩個世界的兩個人,真的無法突破,突破不同的思想、文化、甚至生活環境;我猜著你的思想,卻始終猜不中,是否你也是。
或許這是互補,或許這是考驗,有天,都將過去。
有時,想想,真的很可笑,笑我傻,笑我痴,有時又很不屑自己。
好可笑,愛上一個從未有過共同生活的人,難道‧‧只是愛上一個自己的幻想,或是大家都不過是需要個人來關心自己,享有愛卻不擁有愛,孤單時有人陪伴,寂寞時有人噓寒問暖,悲傷難過時有人安慰,但,卻似乎又各自過著生活,在各自的世界活躍,這不就是這時代的愛情嗎。
無須責任,不就是這樣嗎??
但,今天,真的是這樣嗎??
真的是享受愛,那痛呢?又是從哪來的?又真的有愛嗎?還是因為寂寞?
人是自私的動物,真的是無悔付出嗎?

網路,多可笑的科技,顯現多幼稚的人心。

台長: 不需要裝作悲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