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2 19:47:1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曾經偷偷喜歡過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系排送舊
其中一個學姊~~~
就是我喜歡的那個學姊阿,之後因為我不敢追他,也不敢告白。
所以就放棄了。
大家吃飯吃的正開心,坐我對面的同學,借走了我的手機(OKWAP166),因為是彩色的,他很喜歡,我就在跟他解釋手機操作之類的。
學姊坐我旁邊,他正在跟對面的同學聊天,突然..同學問學姊:『你有看孽子嗎?』
我就被她們的話題拉走,我正在想,不錯耶,很少圈外女生會看孽子,但學姊回了一句話,把我嚇到,

他說:『沒耶,不過我有看逆女。』

我的心跟耳朵狠狠嚇了好多跳。
連跟同學解釋手機功能都結結吧吧,那是因為心思全飛到他那啦。
吃完飯後,因為外面還在下雨,大家坐在餐廳外的等候區等雨停,
我就隨便找了一個位置,後來學姊就跑來坐我旁邊,其實認真想想,每次不管什麼聚會活動,他好像都會坐在我旁邊。((有時候也是我故意晃過去啦 呵呵~~~))
又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我不敢在胡思亂想。

他要畢業了,還記得那時候,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跟他告白。

而且昨天我問他畢業典禮在什麼時候,他還問我要不要去。我心虛了,因為那天我要去找阿靖。

他還好幾次叫我穿裙子給他看,我都說"下輩子吧"。

我決定,他畢業典禮那天,我會傳簡訊給他,說我有事不能去,還要跟他說

我曾經偷偷喜歡過你

說真的,挺期待他會有什麼反應。

台長: 不需要裝作悲傷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