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00:26:03|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屬早餐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屏東
新家附近也座落了一家早餐店

它叫麥味登
可是不是傳統橘紅色的麥味登
而是青綠色的
寫著『麥味登精緻早餐』
它剛好座落在以前舊校區研究生的宿舍、前往新校區、及我現在住的宿舍之交叉路中,和他們形成了『東、西、南、北』

以風水來說 它有點路衝的味道
不過 老闆娘就是用木板、石碩、和花草綠地圍起來(如圖看出去)自成一格
反而成了一個舒適的用餐環境
而店裏則不時傳來了一些老歌~
驛動的心、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來生緣...
(幾年級的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吧)

剛來時觀望了好久
想說
ㄟ~這麼有氣氛會不會很貴啊..
終於有一天淩晨打完籃球
受不到它的誘惑了進去了
咦~發現它的價目和其他早餐店一樣
豆漿一樣10元
蛋餅一樣15元
還多了一些套餐系列選擇
而我最愛的早餐就是它們的『蔬果沙拉』+豆漿
然後坐在哪 可以攸閒的吃著早餐
一餐45元 讓我吃得很滿足
如果晚了起來 還可以點套餐
一次解決了早午餐

老闆會不時關心 會不會太熱 要不要把簾幕放下來
桌椅的後方是有簾幕可以放下來遮陽
說實在 我還不排斥那兒的陽光耶
總覺得那陽光 剛剛好

老闆娘聽說也曾經住過一陣淡水 瞭解淡水的嚴寒和酷熱
老闆和老闆娘有一對兒女
兒子小學了 小女兒大概3歲多
第一次我被老闆娘吸引的還有就是
她抱著小女兒時那個快樂滿足開朗的模樣
很喜歡那時候她的笑容
還有小哥哥抱著小妹妹的模樣

或許 那也是吸引我一去再去的原因之一吧
老闆娘四月才買了房子 早餐店也七月才開張
人或許不多 但可以看得出來老闆娘作得很開心

很快的 那成為專屬於我的早餐店
我很常去吃
每次都點好吃的蔬果沙拉
也帶了幾個好朋友去吃
那兒也成了早餐會報的好地方
呵呵
只有小p沒去過
一直想帶他去吃
不知為何
可他來了我就會很安心的一直睡
不是錯過早餐時間
就是小p已經買好早餐了


那是一家用心的早餐店
一樣是早餐  那兒多了一份『攸閒』和『自在』
卿說看圖 覺得是個有能量的地方
是啊~~ 那兒有好的能量

這陣子的南北跑
又開始讓我的心有些浮動
腦袋顯得不大靈光
頭昏昏 腦鈍鈍
也許論文也可以在那找到能量哦
呵呵

這是我專屬的早餐店

台長: 藍水石(bluewat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的生活,新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美好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午後雷大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