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6 21:34:4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都走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師父去買午餐~師父說偷跟我說事情要我不要難過


我還以為是她也要走了嚇死我了!!!!結果是凶巴巴師父要走了

說是子宮裡長東西,之前就想走了但又拖下去結果東西又變大了有可能要開刀~所以不得已得趕快離職...

而且加上她又要嫁人了~~~還在說同學會有人跟她說"結婚包1萬帶球跑包5萬"差別很大就因為賭她不敢XDDD

然後師父問了我有沒有同學待業中的...腦筋除了婷小姐再唸書&翁還在進修日語以外其他都一直打叉,那些人看起來根本就做不久...或著根本就不熟不知道本性...

原本想說學妹六月才畢業應該是不能吧,但是還是問一下吧!!!因為聽起來好像很難找人...

辦公室又空一位啦......真無言...希望學妹的媽能夠願意讓她來北部工作&師父也同意她在6或7月可以來工作

但是又害怕如果順利的話她在北部租房子+生活費不知道會不會只剩下一點點錢阿...

不過我相信只要她努力也能夠像我一樣準備分獎金!!!

然後我也怕她不耐操 身體出毛病,這樣好像是我害的@@

唉~~總之想太多了...說不定她媽不願意她來咧~~哈

星期五師父請假...變成老闆要來當我指導員...嗚...不習慣啦~而且他好愛欺負我......

看來星期五如果蕃茄他們約吃飯~是走不掉的了...畢竟是老闆下來敎導...

台長: it's tim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