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1 23:46:5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爛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到老闆那樣子驚人的威脅語氣,之後就開始覺得心情很不爽 怎麼有這種人


因為姐姐還說了我們平常都做很晚 回家還在弄 假日也在弄

老闆說了"我知道" 就打發掉這一切~好歹也說個我感激在心咩!!

結果呢~是老闆自己在那邊誤會了什麼耿耿於懷!!下午就要師父轉達致歉之意

還是覺得愛面子也是要適可而止,為什麼不是自己親自去說還要人轉達

然後還有就是被某先生說什麼刪除他好友,莫名奇妙!!!

真的很不爽 為什麼什麼都沒問就往人身上推

然後又在說妳也知道我對這方面很自悲,靠杯喔!!!都當朋友了是還要哪方面!!越聽就越不爽

然後我承認我氣還沒很消,他爹的又留言問說如果他真的想約我和寧吃飯我們有意願嗎 不勉強

用咖稱想也知道說了不要又開始在那邊打那個發病的狀態~早就知道的結果之類的

我只能說我怎麼這麼衰

還有客戶很白目,零件亂給,名稱不打,現在是懶惰不check看看這樣佈局o不ok,到時候出問題又要靠腰說我們沒lay好

一次丟七片板子過來昨天來公司今天也來公司明天又要來公司,一直緊迫盯人

因為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離職的姐姐明天還要來part time 她應該很不爽吧 哈

九點4x分從公司離開,警衛杯杯在為我抱不平,他說"欸!你都很早來很晚走捏!!!"

真想跟他說"對阿~以後我過勞死記得當我證人是這間公司要賠償" 不過好像詛咒自己 算了 哈

然後我又要趕工了 不寫了 總而言之今天心情就是~"差!!!"

希望某先生不要再煩我!!!我工作都夠煩了!!!

台長: it's tim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