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18:21:3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整理一些東西

順便找了一些資料

如果說我現在就在思考明年要住的地方

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確定是否可以順利畢業

看看班上的人不斷的超修

覺得有些怪,既然都已經知道延畢又何必累死自己在現在

然後,下學期我的學分只剩17

排除證照,或是系上的人為因素

可以順利畢業的機率是百分之九十

很高了啦!我媽媽還說要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長那麼大,前前後後三次畢典

媽媽也只來過國小那一次

那時候很風光,什麼大小獎項我幾乎都領

現在這次,也許是知道是我最後一次的畢業典禮

又加上我在外縣市的關係吧!

所以努力點,別讓明年媽媽的期待落空

不然讓她失望不說,相信他一定會打死我((畢竟學費真不是普通的貴))





最近的最近,每個人都在說準備研究所的事

其實這樣的話語,我不是很想聽見

一個朋友跟我說,她準備要考中研所

是因為她找不到人養,也不想一個人被丟到國外

心裡想想,如果家裡真的有能力讓她出國

不就代表家境不錯?

也的確是,她的家境不錯。



聽見一些朋友考研究所的原因

男的是因為想晚點當兵

然後報了所有的國立大學研究所竟然通通都上

無論台清交,還是他的母校成功大學。((最終他選了台大化研所))

女的就是因為我剛剛說的,她找不到人養,又不想一個人在國外

於是乎,很認真很累的在補習

當我暑假在打工實習時,她就窩在補習班。

然後還有一個朋友,也是目標中研所

現在的她正準備辭去工作專心準備明年的考試

原因是,她想當個作家及編輯((還有就是她如天高般的自尊))

這個人正是日前我說忙著這個週末要結婚的好朋友。




大家都有理由,關於自己的未來

不只一個人問過我,為什麼不再繼續升學

連爸媽都給予我莫大的壓力

要我嘗試一下,還說補習費他們出得起

我知道他們的用心,但也不能再放任自己的自私

的確,我不選擇考研究所的原因

是因為我太明白自己

儘管已經20多歲,卻還是玩心很重很重

還有一個原因,無非就是未來的方向還沒掌握住吧!

所以不想輕易冒險,畢竟從過去到現在,已經犯了太多太多令人後悔的錯









最後,請別再對我提起任何研究所的事

不管是你們要考試,還是問我為什麼不準備

這些都不關我的事!

對不起!我還不夠勇氣去面對。

台長: bluesym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Usual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出清。
此分類上一篇:話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