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01:46:2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澀的單戀(1-1) 初次的邂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中時,我們幾乎沒有什麼交集,直到那一次............
還記得是畢業旅行的時候,我們分配到同一間房間,我們因為快畢業的關係大家精神都很high,直到兩點多大家都睡的差不多,只剩我還他;那夜我們促膝長談從毫無交集的朋友轉變為談心的朋友,我從他的言行中慢慢了解他慢慢視他為真心的朋友
之後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我們已經認定我們將成為永遠的朋友,但是我卻因為種種的因素而愛上了我這個所謂的好朋友,起初我以為只是對他太好,自己也沒想太多,直到有一天我打電話給他,毫無理由的打了電話給他
<發生什麼事啊,這麼晚還打電話來>他用剛睡著的聲音微弱的說著
<沒有啊!就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看看你在幹麻>我不假思索的回答
我想我真的喜歡上他了,這是真的
從那次開始他成了我的生活重心,每天都像雙胞胎形影不離........
每天似乎有說不完的話,從學校到電話中,每件事都能讓我們高談擴論一番

台長: 牛油˙飛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