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00:03:25| 人氣5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部走一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早約定好一場台東的繪本分享

於是星期一趕緊去看中醫拿藥吃~~
﹝呵呵住家附近,新開幕的中醫診所
第一次就診,送了一件排汗衫﹞

連續幾天
洗澡的時候
多了泡澡來照顧身體
睡覺的時候
放催眠CD啟動身體的療癒系統

星期二去台東講了四個小時的課
很流暢的完成這場分享

講課結束
跟老公一起去花蓮
我跟媽媽說
:「我感冒了!什麼地方都不想去,只想休息!」

星期三
還是與老公跟著媽媽團團轉
ㄧ下子菜園,摘了野菜,也挖了菜苗要回高雄種
ㄧ下子去買豆皮,豆皮沒買到,卻看到傳統的豆皮製作法
ㄧ下子仁光
ㄧ下子持明聖寺

星期四
打道回府
沿途老公把車子
開得慢慢的
我說:晚上趕路的時候,一點風景也沒欣賞到,這樣慢慢開,才能真正欣賞到沿途風光

我們去瑞穗牧場
買了乳酪~好好吃
我們去參觀了紅葉棒球紀念館
接著去紅葉溫泉泡湯
泡了兩個多小時
好舒服

泡好湯
發覺
我的感冒好像離開了
鼻塞好了
鼻涕不流了
頭腦清晰起來

呵呵泡湯治感冒~~有效喔!
這次回花蓮
有點匆匆忙忙的
然而
來去之間
我很開心
隱約之間
我用很多新的眼光
來看我的媽媽
我也發現了更多關於媽媽的行事風格

媽媽說她以前很納悶
為什麼她沒有什麼特別
但是村子裡很多人都認識她
後來
她想起來了
是我考上師專那一次
村子裡很轟動~~那是這個小小的村子,第一次有人考上師專
媽媽也跟著出名了

喔!原來是這樣
我在早早國中畢業的那一年
就榮耀了爸爸媽媽了

記得有ㄧ次
爸爸的同事到我家
問我高考的作文要怎麼寫
他說,他每次考高考,最文老是拿不到好分數
我ㄧ聽愣住了
我笑ㄧ笑,搖搖頭說,我也不知道耶

呵呵
很會寫文章
不ㄧ定會寫高考的論文阿
看樣子
爸爸的同事都知道我很會寫文章
小小的我
早就榮耀了我的父母了

星期三
去持明聖寺
看到仁波切坐在法座上很自在
那樣的安在著
看著他的弟子在忙碌

大家都忙的很歡喜
我也在那兒幫了一點點的忙

「看到蓮師佛像真是令我感動」
我跟弟弟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的喉嚨是滿的

我不是很清楚
自己的感動那兒來
我知道
早一點的時候
在弟弟的布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wukingjengen

看到蓮師佛像還沒裝好的時候
是那樣的被分散著的時候
我就落淚了
那時候
不清楚為何落淚

這ㄧ次也
不清楚自己看到完整的佛像
為何感動

這ㄧ天
我跟很多師兄
在佛像前靜靜的幫點小忙

中午
我跟很多師兄在佛像前靜靜的用午齋
就覺得很幸福

台長: 麗娃
人氣(5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過年了~我要來看書
此分類上一篇:歲末;給自己掌聲

雷爸
看見菩薩
同時也感受到有菩薩心靈的人

心境就自在喜樂
阿彌陀佛 善哉
2008-01-18 21:3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