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18:30:38| 人氣5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加攀岩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參加攀岩體驗
會參加這各活動是這樣的

2009年世運在高雄
其中有一項是攀岩
今天這個活動算是世運會的宣導活動
讓婦女朋友體驗攀岩

由於
活動免費又有便當又送一件T恤又送四張電影票
贈品好多
又是我的好朋友球球的天晴主辦的
剛好我有空
我就去參加了

地點是在十全戲院
本來很懷疑
戲院裡面怎麼會有攀岩場

去到現場
就明白了

原來是戲院的一廳
兩旁邊弄上攀岩的設備
就是攀岩場了

原來戲院的老板娘曾正好
是攀岩協會的理事長
她自己也很喜歡攀岩
這輩子
第一次玩這玩意

什麼螃蟹走路
前交叉,後交叉,爬上爬下
可能是還沒抓到訣竅
雙手用力過度
到了中午手好酸

在移動的時候
發現自己不太會用腳的力量
雙手猛用力

現自己在移動的過程
如果心沒有穩下來
容易亂抓亂移動
重心不穩就會很吃力

發現在移動的時候
其實是很多方式可以幫助自己移動的

有ㄧ次自己在中間移動
不知怎地
竟然
兩腳發軟
ㄧ發現自己兩腳發軟
就開始全身發抖
我停下來問自己~究竟在抖什麼?在怕什麼?
其實,即使掉下去也很安全
因為有厚厚的墊子墊在下面
而我正在爬的高度也不高
這樣一定下來
就穩下來了
腳也不抖了
就可以繼續移動了

後來教練安排了幾個遊戲
我發現只要帶著「試試看」「好玩」的心情
不要管輸贏就會很好玩

最後一個攀岩大風吹的遊戲
我仔細的聽
移動的時候穩穩的找好位置
一點也不放棄
終於ㄍㄧㄥ到最後五名
呵呵
真是耐力大考驗



一天下來
身體有伸展
獎品有拿到
多認識了一些朋友
也玩得很開心

下ㄧ次可以參加的是拔河

說不定也會很好玩
說不定也可以拿到很多贈品

台長: 麗娃
人氣(5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好玩的文具
此分類上一篇:是什麼阻礙了我

阿珂
偶會到您的新聞台看看,總讓人有種安靜的感覺.這攀岩得東西我在兩週前帶著兒子去兒福中心,有些難耶.這佩服你們
2007-12-07 13:20: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