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9 22:33:14| 人氣6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5.29姐姐歸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表姐的歸寧請客~

 

 

 

 

 

 

 

 

 

 

還好沒有下雨...是幸運的一天....

 

 

 

 

 

不像上次結婚那天的大雨...

 

 

 

 

 

整個傻眼~

 

 

 

 

 

 

 

 

 

 

 

 

有熊熊助陣的宴會場....

 

 

 

 

 

 

 

 

 

 

 

 

 

而且姨丈還有請人來拉小提琴和吹長笛喔~

 

 

 

 

 

 

一整個就很棒很棒...

 

 

 

 

 

 

而且這次席開66桌...

 

 

 

 

 

 

還不夠呢~

 

 

 

 

 

 

 

 

 

 

 

 

 

我們這些親戚都太早到了

 

 

 

 

 

 

我這次帶了相機和大家拍拍~

 

 

 

 

 

 

 

 

 

 

 

最左邊是我老媽~中間我滴阿公~右邊是我滴小阿姨~

 

 

 

 

 

 

 

 

趁我阿公不注意~又給他偷拍哩~~

 

 

 

 

 

而且我這次的座位也被安排在阿公旁邊的位置上!!!!!

 

 

 

 

 

 

 

 

 

開場前!!!找時間企找新娘拍照

 

 

 

 

躲進新娘休息室找表姐玩~

 

 

 

 

 

 

 

 

 

 

 

 

 

 

話說~~我一進去~我表姐就給了我一盒喜糖~

 

 

 

 

 

還跟我說.....這是沒結婚的人才有滴...

 

 

 

 

 

希望拿了~下次就換我~~

 

 

 

 

 

害我都不敢拿~

 

 

 

 

 

 

 

 

 

就是他....害我還被小阿姨追殺...

 

 

 

 

 

 

因為我姐沒給我小表妹也準備一盒....

 

 

 

 

 

我小阿姨又逼著我企找表姐拿...

 

 

 

 

 

不過~~後來還是沒拿到~

 

 

 

 

 

噗~~

 

 

 

 

 

 

 

 

 

 

 

 

其實我很喜歡姐的婚紗...

 

 

 

 

 

因為姐都穿那種後擺很長的....

 

 

 

 

 

 

 

讓我非常的喜歡~~因為很美很美~

 

 

 

 

 

 

 

 

 

 

 

 

現場演奏的音樂家非常的盡業~

 

 

 

 

在每一桌遊走~因為遊走的速度太快~

 

 

 

 

一整個就來不及捕捉...

 

 

 

 

連長笛小姐也是~

 

 

 

 

都霧掉了...

 

 

 

 

 

 

 

 

 

 

姐很用心喔~

 

 

 

 

 

因為她都有準備小禮物給大家~

 

 

 

 

 

不過~我今天去搶的時候~發現有生命的危險~~

 

 

 

 

 

 

 

 

 

 

 

這邊是我搶到的~

 

 

 

 

 

麥芽糖是姐夫拿滴

 

 

 

 

 

姐拿包裝精美的巧克力糖.....

 

 

 

 

 

生命危險是大家都一直抽一直搶....

 

 

 

 

我看姐都快被刺傷了...

 

 

 

 

 

捨不得搶~~只抽了一根回企~還被大家唸到爆掉~~

 

 

 

 

 

麥芽糖很好吃呢....

 

 

 

 

 

 

 

 

 

 

 

 

 

 

結婚果然是女人生命中最美的時候....

 

 

 

 

 

 

 

希望姐能夠幸福一輩子~~

 

 

 

 

 

 

 

 

 

 

 

 

 

 

 

補一張我和我老媽的照片~

 

 

 

 

 

 

我比較可愛ㄅㄟ~~

 

 

 

 

 

 

 

台長: Kiki匠
人氣(6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特殊紀念大事件 |
此分類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ya~
此分類上一篇:我失去了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