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01:54:2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美四廠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跑去奇美應徵了


原本只是陪家福的朋友去而已


閒著沒事自己也參與了


那時的自己還罵他們瘋掉


因為他們打算暑假的時候


一邊在家福做~下了班接7點30分的奇美晚班~


早上7點30分下班再接家福的班~


原本罵他們瘋了


後來自己也去玩~


呵呵呵呵~~反正也沒差啦~


可是他們都說他們不會上耶~


如果我上了~該不會就只剩我一個吧


厚!!!算了~


等上了再說ㄅㄟ~~












昨天我休假時


和阿姨還有表妹我媽4個人去買要去北京的衣服


回程去逛夜市


因為有歌星去表演所以夜市的人就放煙火


準備要回家家了


汽車離點煙火的地方很近


大概只有一部車長度的距離


聲音爆大聲的~附近的車還因為太大聲警報器都在叫


等他放的差不多了~我們4個準備上車


就在拉開車門的那剎那忽然又來一次煙火



"碰"



"你阿罵卡好咧"從我口中跳出來


我那12歲的表妹很絕



她後來說她以為沒人聽到


誰知道被我老媽聽到了


"幹你娘!!害哇ㄔㄨㄚ及咧"


我老媽上車後狂笑


後來小阿姨可就很不開心啦


自己的女兒罵的這麼難聽


小表妹就一直笑


阿姨就很生氣的說"妳歌笑~淡一下猴妳用哭的"


小表妹就嗆一句說


"妳上次別人對妳按喇叭~妳就說叭你客兄啦"(自轉台語)


我在車上聽到時


一副想笑又不能笑


難怪我妹會罵那句髒話了


= ="











下個星期就要去北京玩了


嗯~~22歲才要第一次出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期待期待~~











台長: Kiki匠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歐呵呵呵呵~~(驕傲中~)
此分類上一篇:火鍋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