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16:09:0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何時開始
我們連好好講話都變成不可達成的期望
我真的原本只是想問你好不好
只是想要跟你"好好"的解釋po照片的這件事情
可是卻換來你的大吼大叫
我努力的克制想發火的脾氣
想要跟你好好的"溝通"
至少達成一點共識
可是卻沒這機會
難道真的就如阿飛所講的
我把你慣壞了嗎?

"總而言之以後我的東西你都別碰"
無情的指責
不留情的炮轟
壓制 我一直在壓制自己的脾氣
卻換來你更加冷酷的對話

到底我是哪裡做錯了
把你弄成這樣
我想讓你盡量的發洩
把自己的立場狠狠拋棄到一邊
妳呢?


永遠沒有好的時間
溝通 是你教我的
妳卻忘了

躲在牆腳
不想讓冷風一直吹
頭痛 手腳冰冷
只為了能跟你有個比較好的conversation
我對自己失望了
對自己的堅持失望了

如果你看的到我
你會發現我的眼神
在你咆嘯的那煞那
變的無法言欲的錯愕與驚訝

你說的對
我們是真的不適合
那夢想屋子
早已被吹垮
不管在怎麼奮力撐起
連你都不幫忙
我又怎麼可能做得到

我不會在懇求你
跟我再在一起
不會在等你
好好的想該不該答應我的懇求
就真的是最後一個月吧
好好的過
我 已放棄了

台長: 湛藍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