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2 11:12:25|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王DB第60話-WARD的宣傳單

     現在再將時間點放回第57話的隔天吧,與往常一樣,前藤亞斯洛三人組一邊坐在教室裡喝汽水一邊抱怨太熱。就在這時,一陣急促跑步聲突然響起,而用力打開門大聲喘氣的正是少女黑川千葉。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她看起來十分的興奮。千葉將手中拿著的一張紙用力的放在桌上,用鮮花綻放般的美麗笑容對著三個人說道:"你們看!我找到新的賺錢方法了!"說罷,她用力的拍了拍她放在桌上的紙。

     前藤在千葉坐在他身旁後翹起腳拿起單子看了看,而亞崑,飛鳥和蜜斯特則湊過去看了一下。上面寫著:"WARD(World Acceleration Riding Duel)在八月的時候在濃尾區展開,屆時,世界各地的騎乘決鬥高手會齊聚一堂一較高下。得到冠軍並打敗特別來賓者就代表能成為世界上最強的決鬥者!"飛鳥和亞崑則往下繼續並讀了讀規則和說明:

  1. 參賽者必須以3人(最多)為一隊伍,候選選手最多只能有兩人。
  2. 上場比賽的選手必須持有D-輪駕照,違反此規則者將會失去比賽資格。
  3. 隊伍必須在這個月的月末前成立並報名,逾期報名者恕不受理,而隊伍最多有16隊,隊伍滿了後才報名將不被受理。
  4. 決鬥中敗北的玩家必須回到起跑線。玩家的D輪若遇上故障的場合,同隊成員去碰觸、幫助該位玩家,該隊伍將視為"棄權"。決鬥中勝利的玩家與下個對方玩家對戰時,生命值,墓地的卡,決鬥場上的卡皆繼承。然而,敗方玩家接棒至下個玩家時,生命值變為4000分,僅繼承該敗方玩家決鬥場上的卡。
  5. 決鬥勝利者殘留生命值的狀態接棒至下個同隊隊友也是可行的,情況下和敗北的玩家一樣,下個決鬥者生命值初始化為4000分,不繼承殘留的生命值。
  6. 第二戰後並沒有先攻一回合的概念,且該回合戰鬥階段中可以進行攻擊。
  7. 勝敗決定後,強制進入結束階段之前的各種情況處理完後才接著下個玩家開始。
  8. 參賽隊在晉級到冠軍後可以選擇是否要與由市長聘用的決鬥者-即本大會的"特別來賓"比賽,晉級到冠軍者可得到獎金500萬和獎盃,與特別來賓比賽勝利者可多得900萬。(與特別來賓比賽輸掉者不會取消晉級到冠軍所得到的獎金和獎盃)

     亞崑看了看後說道:"是真的蠻賺的啦,千葉不用問,(望向前藤和飛鳥)你們有要參加嗎?"兩人點了一下頭。

     千葉開心的將宣傳單放進書包說道:"最近薩爾森不在,最閒的就是萊比倫了,叫他幫我們報名吧。然後咱們畢業後就可以直接去玩了,記得讓我當候補並且要分獎金啊!"四個人笑了起來-因為已經開始在做抱著獎金和獎盃的白日夢了。

     但飛鳥卻突然坐正說道:"所以千葉想當候補嗎...(想到什麼)可是我和前藤跟亞崑都有駕照,但是問題出在千葉沒有駕照啊!"千葉聽了後,她原本光芒四射的臉黯然失色。

     不過千葉馬上纏到前藤身旁說道:"那麼,前藤~你可以示範一下騎乘決鬥嗎?(像是在想一些事情)對手我可以幫你找啊~反正今天只上半天,下午我們在市立騎乘競技場見吧。記得要帶你的D-輪喔~"因為坳不過千葉的請求,前藤只得答應。這時走進教室的友紀姐妹和朝比奈看到這幕後笑了一下。

----------------------------------------------------------------------------------------------------------

當天下午

     走在路上的大和,佛格和蜜斯特對走在他們三人前方的阿鶴正前往市立騎乘競技場,大和撥動他那頭棕髮道:"所以老姐是要和千葉姐找的對手決鬥嗎?好像是千葉姐想去WARD大賽玩的緣故。"阿鶴聽了後點了一下頭。

     四人在市立騎乘競技場後,看到了另外四個人-坐在D-輪上穿著一件白色短袖外套正在撥弄黑髮的前藤,坐在觀眾席上睡覺的亞崑和飛鳥以及將及腰黑髮放在背後穿著黑綠色背心內部穿著橙色T恤的千葉。看到來了這麼多人,前藤問道:"喂,千葉,來了這麼多觀眾結果我的對手還沒來是怎麼一回事?"就在這時,一台漆著鮮紅龍紋的灰色D-輪秀了一個帥氣的轉彎,不過安全帽拿下後的面貌卻是前藤怎麼樣也忘不了的人。

     將安全帽拿下後的是個穿著淺藍色騎士服的少女-紅谷友紀,千葉將嘴湊近前藤的耳旁道"這就是我幫你找的對手",而亞崑和飛鳥臉上的表情只能用驚愕形容。友紀說道:"很驚訝吧?不過我發現千葉要找給我的對手是她家的男人前藤亞斯洛時我也嚇了一下,另外我正式講一下,家父原先是函館區市的副市長,但是他後來被調來這當濃尾區市的代理市長。順便介紹一下(指向大和)...這位是我弟,叫他大和就可以了。而且其實我和阿鶴跟大和本身就認識千葉-因為我們也住過濃尾區市,你們可以找朝比奈求證。"此話一出,除了阿鶴,大和和千葉外都十分的驚訝。

     友紀以有些興奮的語氣說道:"那麼...你的D-輪應該已經灌'極速世界Y'了吧?(看到前藤點頭)那麼...咱們大玩特玩吧!一定要讓我滿足,聽到了嗎,前藤亞斯洛?"

     前藤戴緊手套並啟動D-輪,兩人大喊:"Riding Duel,Acceleration!!!"並騎了出去。

     友紀說道:"還是我先攻,我的回合,抽牌!召喚召喚協調怪物風之馭龍者(ATK:1000)採取攻擊狀態並啟動其效果-我可以從手中特殊召喚一體等級3以下的龍族怪物...(拿起卡片)特殊召喚幼龍(ATK:500)!然後用等級3的風之馭龍者協調等級2的軍隊龍。暴風之矛將被舉起,強力的龍騎士將會勾繪出新的力量。同步召喚!現身吧,'狂風龍騎士-暴風矛之喀倫'!!"友紀的D-輪旁出現一個一身嫩綠披風,手執長矛且乘在一隻綠色龍身上的騎士,而前藤則望著友紀的背影,感到十分頭痛。(狂風龍騎士-暴風矛之喀倫ATK:2300,等級5,風屬性,龍族)

台長: 幻月鷹鳴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己創作-遊戲王 |
此分類下一篇:遊戲王DB第61話-
此分類上一篇:遊戲王DB第59話-紅谷大和與他的恐龍族軍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