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20:16:23| 人氣14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歲大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七月15日
是我的生日
首先感謝姐妹幫的成員們
陪我同度過了ㄧ個開心且愉快的下午
chu~♥




接下來逐一感謝每位朋友好了

TO 金北鼻
我很喜歡你的大卡片啊
整個就是超虛榮
雖然你沒有很貼心的替我準備外殼
搞得我得夾著"它"逛街
還有店員看到ㄧ直說:好厲害唷~妳們是美工科的嗎?
搞的我有些害羞又有些驕傲
好吧!你達到你的目的了(笑)
雖然你是熬夜完成很辛苦
不過這應該叫做"自食惡果"吧?
哈哈
謝謝你跟怡彤合送的LANCOME睫毛膏唷~♥


TO Lucy
謝謝你送我的小卡片&小熊名片夾捏
我後來回家有發現上面真的有七月15唷
而且我覺得那個熊熊愈看愈可愛
我很喜歡唷~
也很感謝妳每次聚會都有出席
這樣才是真正的姐妹幫啊
哈哈哈
我看等我們上了大學之後就三個月聚ㄧ次好了
要不然ㄧ個月聚ㄧ次也是可以啦
L♥VE U


TO 肉圓
雖然我覺得你送我的卡片跟畢業給我的小卡上頭寫的內容有些雷同(?!)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的(笑)
你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啊
有時蕃蕃的又有點脫線
可是卻是對朋友很有義氣的
這點是讓我很欣賞的呢
感謝妳包容我的壞脾氣(?!)
L♥VE U,too


TO 湯瑪仕
妳曉得妳送我的禮物是我自己親手挑的
而且還是你殺了價買來的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雖然你整個人還是很脫線又忘了帶卡片
但是我曉得你的誠意所在的
要不然你就不會來我的生日party啦
不是嗎?(笑)
希望你上了大學之後可以不要那麼脫線了
雖然你ㄧ直很熟女樣
但還是有天真可愛的ㄧ面
就像王奕涵ㄧ樣(?!)
哈哈哈


TO 大大
雖然妳因為要打工所以最後才到
但是整個就是有感受到妳的誠意啊
妳總是神經很大條又很白目
常常搞得我哭笑不得想揍妳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妳的
謝謝妳跟妹妹送我的Anna Sui香水唷
味道我很喜歡!♥


TO 雞蛋
好啦 我曉得妳有妳的苦衷
為了四個小朋友妳無法來參加我的生日party我也替妳感到難過
雖然禮物還是我自己去拿的感覺有些心酸
但是我還是有接收到妳滿滿的心意跟祝福啦
Anna Sui限量版口紅很可愛
雖然我始終覺得那娃娃有些嚇人(?!)
但是我回家之後有試擦唷
顏色很好看呢也很顯色唷
讓我的嘴唇變的粉嫩粉嫩的呢(笑)
快點把我的生日卡片打在妳報台上啦 我等不及了


TO 怡彤
妳這個大眼妞(屏穎口吻)
好吧 我真得覺得妳換了片瀏海整個看起來真的很不ㄧ樣呢(容光煥發?!)
謝謝妳送我的卡片&睫毛膏唷
雖然妳的卡片不是hand made
但是妳是以內容取勝吧(笑)
我姐有稱讚你的卡片ㄝ
他好像很喜歡的樣子(?!)


TO 妤潔
謝謝妳送我Maschino的小香水唷
其實我很喜歡它的香味呢
給人ㄧ種甜蜜又可愛的感覺
雖然妳因為袋子被妳壓爛感到有些尷尬
不過其實沒關係滴
妳不也還綁了可愛的小啾啾嗎?
謝謝妳捏~


TO 蘇媽
其實收到妳簡訊我有些驚訝
而且妳是第一個跟我講生日快樂的人ㄝ
因為早上打開手機就收到妳的簡訊
看到的時候真是心情大好哇
想不到妳居然記得我的生日ㄝ
真是令人感動(泣)
謝謝妳的祝福捏~♥


TO 阿康
雖然妳沒有來參加我的生日party
但是也是傳了封心意滿滿的祝福給我
謝謝妳唷~♥


TO 憨哲
想不到你這傢伙居然三年都準時傳簡訊跟我祝壽
老實講 是有些令人意外
因為在我印象中我還真不太記得你們的生日了(慚愧)
好吧 也許你對以前班上的每個人都是這樣子
不過還是真的要感謝你一下嚕


TO 熊熊
妳的生日簡訊打得還真是可愛呢
很有妳的style呢
謝謝妳的祝福嚕
chu~♥


TO 貝貝
3頭小朋友只剩妳最有情有義了
真是令我太感動了~貝貝
雖然我看到簡訊的時候還一直不斷思考著:哪位啊?
不過知道是妳後 我真的很開心唷~♥
謝謝妳捏


TO 阿柯
我知道是肉圓提醒你要傳簡訊給我的
雖然如此
還是很開心收到你的祝福啦
不過也沒有畢業了還那麼犧牲的要當我的出氣筒吧?!


TO 盲腸
其實我收到你的簡訊的時候有些遲疑
因為已經過了12點了
而且你打的內容有點怪怪的
讓我有點不明白你是怎麼了?
不過我想大概是你國文造詣比較不好的關係?
所以才。。。。
哈哈哈~
你是個可愛的男生啊
謝謝你的祝福囉!


TO 蚯蚓&李冠瑋
好吧 其實你們兩個還挺沒誠意的
適用即時同離線訊息
但是還是感謝一下你們好了






最後來感謝我姐好了

雖然我從沒想到你會送我禮物
回到家看到桌上有張卡片跟一盒東西我還想說是誰送的
打開卡片沒想到是妳
雖然妳很懶用打字的
但是還是很謝謝妳囉







因為我們那群很愛唱歌啊
所以今年我生日又在好樂迪度過了
哈哈哈




終於18歲了!




pic。我的禮物

台長: 小小白
人氣(14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Lucy
哈 你喜歡嗎?
我很怕你不喜歡ㄝ
而且鄙視我或什麼的
因為別人送的東西都好高級
名牌阿什麼的
阿我的就顯的寒酸又沒屁用

就像之前我有個朋友生日
幾乎所有人都送名牌 只有我是一張自己做的卡片
我整個超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我以後還是跟人家合送高級品好了..........><
希望你是真的喜歡
2006-07-16 22:17:48
罂粟花
送你一个未拨皮的椰子~~~~(我笑),让你知道生活从来就不易,务必全力以赴争取!!!
2006-07-17 00:29:26
李明哲
阿哈哈哈哈哈~妳好~
2006-07-17 16:59: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