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7:46:01|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們有著相似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段不好的回憶
想拋 卻拋不開
因為我曉得我永遠都會記得你的


說起朋友的戀情
卻也在同一剎那勾起了那段不堪的回憶


妳說 妳只是想找人依靠
在高三沉重的課業壓力之下
在段考與模擬考不間斷的生活之中
妳說 妳想找個人依偎
只是妳曉得的妳並非真的喜歡他
問起分手的原因
妳唱了首歌給我聽
妳說 歌詞完全符合妳的心情
彷彿是專門為妳量身訂做的
玩笑似的說著”還是小S懂我的心啊~”


交往的時間一樣長
瞬間 也勾起了妳的記憶
當下 我真想挖個洞立刻跳進去
妳說 好朋友能有相同的際遇還真是不容易
是不容易啊
但是 這並非是件好事吧
妳說 大不了在算交往過的對象時別將他們算進去就好了
只是 我似乎無法辦到
畢竟 那是初戀啊 悲慘的回憶








沒想到 我的好朋友居然會有著跟我相似的回憶



台長: 小小白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