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19:52:1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的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二次北模結束的日子
下午我跟金小安.惟肅還有阿青去了西門町
一路上 金小安好吵
而我跟惟肅也終於了解到為什麼一年級的她會在捷運上被人罵吵了
因為她




!!


好久沒有四個人一起拍貼了
雖然這次拍的好像也不怎麼樣
我想是太久沒有練習 失去了默契吧
也有可能是因為不太會操控機台的關係
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一起拍
說不定就會大成功也不一定(笑)


今天去穿了人生中的第三個耳洞
好痛!!!
我想是那個小姐的技術太差了
光是揉耳朵就揉了老半天
結果要打的時候感覺她自己也很緊張
打下去的那瞬間還真是他媽的痛
早知道就不要為了省錢而去破銅爛鐵了
下次如果還要穿耳洞我一定要去找那個熟男打洞師
還記得我的耳骨就是在那穿的
那時候我整個人很緊張
一半是因為第一次穿耳洞
一半是因為太靠近那個熟男打洞師讓我整個人心跳加速


金小安她們原本說好星期五要去看"NANA"的
可是我忘記為什麼ㄚ肅突然說她不能去
於是她們的約會就取消了
後來我們在一家電影院前面看了好久的預告
看得我好心動 我也很想看
雖然我沒看過漫畫 也不大懂那是在演什麼
但是感覺就還挺不賴的就是了(心動)


其實我們逛得有些慢無目的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而且金小安難得到西門町不抱怨
以前的她只要走沒幾步路就狂喊累
然後就會一直吵著要回家
可是這次就沒有這樣
或許是因為我今天在葵她們面前抱怨她的關係
也可能是因為我跟惟肅她們在公車上一直趕她下車的因素
也很有可能是因為我說我想要逛街而三個人很難逛的關係也不一定
總之 我覺得逛街就該這樣
不要老抱怨嘛~
那樣真的會很掃興的!





在回家的路上
我總覺得摩考完似乎就是要放假
而並非還要回家繼續苦讀個四五個小時
但是事實總是事與願違啊
明天還要考英文句型+國文第四冊
唉~還是看點書比較實際些!


台長: 小小白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