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5 11:15:3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水/澆熄/厭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淚水差點溢出來了
不曉得為什麼

昨天跟阿玉講完話之後心情就變糟了
只覺得我這個人完全根本就不用努力了吧
反正似乎在怎麼努力都不可能考上大學了
之前燃起的鬥志
完完全全的被她澆熄了
為什麼要比較?
我討厭比較
因為我是我 她是她啊
為什麼要拿來相互比較呢?
突然覺得自己報了全科班有些浪費
應該去退錢的吧
反正大人們都不覺得我能夠考上大學
爸爸是這樣.老師也是這樣...
這樣子真的很討厭!!!
難道成績不好的小孩子一定是代表不用功嗎?!
我不曉得
也許我不是壞孩子
但是在師長眼中我就是個不用功的學生
好累...
我真的活得好累 好痛苦...

台長: 小小白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