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14:38:1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人ㄉ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尤尤
→┌我是一片藍天。專為你遮風擋雨。妳是一片雲朵。在我ㄉ世界裡讓我呵護著┐←

‥琪琪
→┌看著藍天 感受溫暖.呼吸藍天 感受幸福.擁抱藍天 感受擁有.我是一片雲朵 永遠在你的世界裡 走不開!┐←

‥木瓜
→┌妳是一片夜空..我是裡面ㄉ月亮和星星..用來照亮妳..使妳ㄉ世界更加精采..閃爍..而我也只能活在有妳ㄉ是地方┐←

‥小呆
→┌只要相信.幸福就會離你很近(唯有愛你才能通往幸福的天堂)┐←












※ 尤尤愛→木瓜。小呆   €最♥琪琪

※ 琪琪愛→小呆。木瓜   €最♥尤尤

※ 木瓜愛→尤尤。琪琪   €最♥小呆

※ 小呆愛→琪琪。尤尤   €最♥木瓜






這是我們4ㄍㄉ天空。。永遠不分開~!!我們4ㄍ。。誰也不能少。。。。



→┌小呆和木瓜會永遠守護琪琪和尤尤。琪琪和尤尤會永遠守護小呆和木瓜┐←



圖(我們4ㄍ)

台長: 〝『藍天』〞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