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20:26:5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的路

作詞:易齊 作曲:易齊/伍冠諺 

編曲:黃中岳 演唱:劉若英


這裡我不會留太久 早就想好 要走的路

全心付出 不怕苦 去找幸福 我看見在不遠處


*一路慶幸 貴人幫助

 一路也有 人勸退出

 託你的福 我不哭 不怕辛苦

 眼淚於事無助


#自己走這一段路

 如果我孤獨 別只為我哭

 給我你一句 祝福


△這一條路 是未知數 沒有人擁有地圖

 我明白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我很在乎 走這條路 有天能找到幸福

 臉上每個表情都可以回顧

 都有我的故事 我會找到幸福


Repeat * # △ ★


等哪天為我 歡呼





















幸福...

這東西

有沒有?! .....




台長: ⅓老人鬼▒☻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