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22:21:0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若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阿...

從以前到現在...

的確是有一點點受不了你嘟個性臘~~

但...

我會包容 , 

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都是最好嘟 ︿ ︿

我知道你的個性

也感謝妳包容我的無知

彼此間總會有些摩擦

但朋友若沒試煉過

怎能算是朋友??

但有個小小建議:

我並不贊同妳生氣就不說話這一點...

因為,

妳這樣反而讓大家更不知所措...

就算妳認為妳會講很不舒服的話,

也沒關係 !!

我們真ㄉ不喜歡妳不說話然後也不理人

有時候會很生氣妳這樣

如果可以...

希望妳慢慢改

妳不用擔心改不改得掉!!

重要的是妳的毅力 ~~

知嗎??

我會幫你 ...

加油!!!

台長: 飛子 (晃)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