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01:06:43|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消火的茶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新店改排面 對 又去唷
好像這幾個月裡跟新店很有緣這樣
一個換過一個的大姐們
請加油啦 一直被點名說貨不全 超不優
是說也空的太誇張ㄌ
上星期四晚上跟隔壁櫃小姐有跑去看一下
那時就已經很空了說
以為會把貨補全的 沒想到 還是一個 空
大姐是說 生意太好了 一直被拿走這樣
最好是啦 還是請加油好嗎

補貨單就是長這樣
自己要努力的去適應這種方式
不是只會抱怨 還說隔壁櫃的那種補貨單比較好
那妳去做隔壁櫃的小姐呀
隨身工具~美工刀也會被偷走
請妳準備隻黑色鉛字筆 竟然回我 文具應該向公司申請才對
鬼啦 我們都自己準備的好嗎
寫補貨單也弄塊板子嘛 軟軟的紙怎麼攤在手上寫 真受不了
把我的小藍板送給妳囉 請好好愛惜 謝謝
貨擺的亂七八糟的 找的到貨嗎
時間緊迫 請妳動作快一點 還回嘴 我又不是沒在做
ㄟ 場子是妳的耶 我是來支援的 請認清這事實
真讓我有火大的感覺

弄一座島 處長大人 想要怎麼弄 先說清楚
不要等大家都弄好了 才又意見那麼多
改很痛苦 花時間 花體力
不要以為出一張嘴就很簡單
真讓我有火大大的感覺

早上去中和 下午去新店的
忙到九點半多 可以讓我退下了吧
很餓又渴 超無力的啦
希望短期間不用再到新店去










台長: 冷藍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職場543 |
此分類下一篇:盛夏
此分類上一篇:在驚險中學到經驗

nix
真的好辛苦喔
加加油
2008-07-08 11:2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