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00:30:2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代打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汐止店要陳列十台花車
公司調不到人手北上(真懷疑是真的嗎)
來電要我自行開車去陳列
以為很難找的到地方 也還好 下交流道就看見了
只是找員工出路口找好久說
課長是很年輕的男生 人算不錯吧
從兩點半弄到七點才全部搞定
五大板的貨 全部陳列在花車上
鐘點的小姐也幫忙著弄 真是感謝 要不我不知幾點才能走人
不熟的狀況下鐘點小姐也是手忙腳亂的
但終究都圓滿完成了

其實這樣的外調事件 我個人並不排斥
能多出去看看不同的地方和人 是一種不錯的感覺
雖然鋪貨很累人 但也都還在體力範為內
只是小愛咪就會很不爽我被調出去出小差 口氣差就算了還嗆我
部門人員縮少已經很吃緊了
dm的貨沒人幫她上 她很煩的 (那也不是我該做的呀)
要我搬出她的名字去壓公司別調我出去
只是 我是領公司的錢呀
要是拿她去壓公司 公司會怎樣想
有時還真兩面不是人耶
在來就是公司真的很小氣 幾次的外調都只換來一聲辛苦了
實質的不說 連車油錢也要算我自己的
真是夠了唷 壞老闆小氣老闆


開車往回家路上已快八點多了
看著油錶快沒油了 想說就先加個五百元吧
身上只帶一千二
沒想到 一到加油站 加油小妹說加滿嗎
我竟然說 對 加滿
哇 恍什麼神呀
緊盯著跳錶機 五百過了 七百過了 一千過了
哇哇哇 是怎樣都加不滿是吧
到了一千一百五十 終於停了 真是冷汗一身呀

星期四早上還跑去出貨在中和
要不小愛咪又要不高興ㄌ
忙了一個早上 這樣應該沒算休息吧
請補我一天假吧或直接轉帳到我的戶頭吧

台長: 冷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職場543 |
此分類下一篇:叫誰是細漢ㄟㄚ
此分類上一篇:勞筋動骨火氣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