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9 00:54:0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的worko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
下定決心地走到樓下的健身中心報名了﹐當天並未帶備運動服等東西﹐所以只是走了一圈﹐周圍看看﹐蠻不錯呢﹗健身的儀器都好齊備﹐有跑步機﹐單車機﹐爬山機﹐還有其他的不知名物體﹐不太會用﹐下次要找會健身姐姐問一問… 他們還有什麼健身班的﹐不同時段有不同導師﹐哈﹐內裡還有桑拿﹐蒸氣室﹐按摩池一小個﹐真的很不錯﹐以後一定要努力來鍛鍊呵﹗

昨天
第一次的workout
早上背著大大的包包來上班﹐其實整天沒有心情的我﹐一直還是想著前一晚不高興的事情﹐正好﹐“今晚的運動一定可以讓我發洩一下﹗”
可能太久沒有做運動﹐跑了30分鐘﹐開始有點頭暈的感覺﹐也可能是最近吃得太少﹐一時之間流這麼多汗﹐不太習慣﹐真沒用﹐這麼快就要停下來…但我真的有夠累了﹐我想鍛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罷﹐好 …呵呵﹐剛來不停的跑﹐將滿腦子的不快都忘了﹐什麼都不想的洗個桑拿浴吧…
差不多了﹐走吧﹐帶著疲備的身軀﹐還是背著大大的包包﹐慢慢地走到停車場﹐心裡一直的在想
“我想這樣一個人的生活我應該可以習慣的﹐只要給我一點時間…”
就這樣﹐拿到車子﹐回家吧﹐車裡還是播放著﹕
Love of my life, you’ve hurt me…
You’ve broken my heart and now you leave me..
Love of my live, can’t you see..
Bring it back, bring it back…
Don’t take it away from me because you don’t know what it means to me…

台長: 藍人海兒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